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面的光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前面的光明

2019-04-15 21:20:19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面的光明

  盼盼盼,混小子上了高中,很普通附属高中,这回该知道学了吧。好歹是进步一点,由于 这么多年的“闪耀轨迹”,数学、英语基础早就差下来了,补课虽一直不间断,可是我那混小子经常把补课老师气的哭笑不得单词没过关被留下来,他问那个年轻在校大学生老师:“老师我今晚可能背不完了,天色很晚了你回家不害怕吗?下次一起背下来可好?你再打个八五折,咱们都好。”

  到了高二,一个艺术生跟我家混蛋玩得无论魏晋,眼看耽误学习,尽管都是学习不咋地,但是不能直愣愣瞅着他继续滑坡啊,我想尽一切办法苦口婆心劝说,我儿子死不悔改,好在那艺术生 意识升学压力,俩个小孩不玩了。可是这混小子转移目标班主任较起了别劲,总是迟到,我继续开始了“被请家长苦难之旅。

  漫漫长夜,我时常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列慢车在穿过无尽的隧道,前面的光明我一点也没看到。时常感觉自己是在熬日子人家到了收获季节一到准会有回报,而我很有可能是把季节熬完了,我的土地里将是一片杂草般的荒芜,时常看着他高挑身姿若无其事洒脱样子内心万分焦急无奈

  当高考来临时,我担心他去晚了,担心他没写名字或者准考证号,甚至担心他哪一科不喜欢而弃考,他不让我陪考,不让我去送考,他一个人 独来独往。两天的考试我如坐牢笼。接下来看成绩,还好,他太稳定了,如我预料发挥正常偏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前面的光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