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你很难再对一个人心动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你很难再对一个人心动了?

2019-04-15 20:46:46 作者:蕊希&Githa 来源:蕊希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你很难再对一个人心动了?

  身边单身朋友越来越多,而且一单身就持续好几年。

  许多过去陷在感情伤痛里迟迟无法自我疗愈的人,现在大多数都过着非常独立生活

  一个人上下班,一个人做饭给自己吃,周末的时候就约上三五个朋友一起吃吃饭,唱唱歌。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真的。

  榜姐在微博上发过一个话题,问:" 为什么你很难再对一个人心动了?"

  有个女孩儿留言说:" 大概就是觉得把心放自己这里最安全吧。" 这条评论点赞顶到了第一。

  这句话,一定说出了很多人的心事吧。

  也有人说,人越长大,心里却依然相信那些天真东西

  是啊,成年人的感情里,你很难再看到纯粹,攒够失望后也不想再去迎接新的人进来了。

  我们害怕真心付出后得不到回应,反而换来伤害,于是抛开所有,一个人享受着单身。

  并告诉自己说:" 我是时候收一收这要命喜欢了。 "

  为什么你很难再对一个人心动了?因为我们想要的爱情是那种认真的。当你全身心投入,却有人转过头来笑着对你说:" 认真你就输了。"

  在一次次受伤后你静下来反思,甚至会自我谴责,心想着,如果从一开始你不这样,是不是这些事情都不会发生了。

  其实你也不必那么坚强,没有人要求你一定要把所有问题都揽在自己身上。

  你可以不再对谁奋不顾身,也可以不再跟从前纠缠不休,但我希望你依旧保持对待爱情期待

  所以,和我一起迎接下一次心动吧。

  【向左滑动关注 " chic希公子 "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