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低入尘埃的爱,常常看不到所谓的爱情里存在的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低入尘埃的爱,常常看不到所谓的爱情里存在的问题

2019-04-16 18:40:07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很帅,大眼浓眉高鼻梁。她则有点对不起观众眼睛细小,鼻梁坍塌。但在她的主动追求下,他们还是走到一起了。

  几个月后,他开始话里有话,嫌弃她不漂亮,眼睛太小。

低入尘埃的爱,常常看不到所谓的爱情里存在的问题

  她听着,心里难受。在他说多了之后,她突然下了决心利用一个年休假,声称独自外出旅游,其实跑到一个要好大学同学城市,做了双眼皮,以追求“大眼睛”的效果

  看着挨了刀子回来,稍稍变得有些漂亮的她,他似乎被感动了一下,情感温度微微上升一点。

  她隐约感受到“自我改造”对爱情影响力,于是,偷偷做了一个全面自我改造的计划

  她开始存钱,为后面的“自我改造”做准备。但几个月后,空闲和百无聊奈的他竟然沾上赌博的恶习

  他晚上吃完晚饭后,就往外跑,经常要到深更半夜才回来。刚开始的时候,赌不多,每晚输赢也就几百元,到后来,已经输赢上千了。虽说一起赌博的人都是他的一些朋友,但这样也是违法的。

  她开始苦口婆心的劝说,起初他还是沉默着,后来就吼她了,让她别多管闲事,甚至扬言要离开她。

  再后来,他不断向她要钱,一次次骗她:“这是最后一次,最后一次……”

  看着他这样,她忽然想到:“或许是自己缺乏魅力没留住他,才让他往外跑吧。”她想要整容的决心更加坚定

  她只想到整容,却没有想到该如何去整合彼此的心,把脚步越走越歪的他拉了回来。

  有些时候,低入尘埃的爱,常常看不到所谓的爱情里存在问题,看不到对方不好变化,常常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