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友】冤有头债有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听友】冤有头债有主!

2019-04-16 22:01:59 作者:涂磊 来源:涂磊 阅读:载入中…

【听友】冤有头债有主!

  文字|涂磊  播音|涂磊  歌曲|趁早--张惠妹

  你好,我是涂磊,收到你的提问

  我注意到你问题中的一句话,你说最初他是把你的两个女儿视如己出的,但是随着他儿子的逐渐长大,他开始偏向自己的儿子!

  法律规定,继父对孩子是有抚养义务,对自己的孩子同样如此,这没错!但是他的这种改变不仅仅是因为儿子逐渐长大这么简单,而是长期各种因素影响综合结果

  首先你要明白,想要让他对你的两个女儿视如己出那是不可能的。别被一些文学作品所影响,所有伟大的继父继母对方的孩子胜过自己的孩子的故事本身就不科学,也不符合人性

  一视同仁或许能做到,但是一个自己的儿子都协议给了前妻男人,想要把你的孩子视如己出本身就不符合逻辑。你或许会认为他如果爱你,就会爱你的孩子,这没有问题,但是你不能以自己对女儿的标准要求他,也不能要求他做得比亲生父亲更好。

  在和你结合的最初,为了对你投其所好,也因为爱屋及乌,他对你的两个女儿好是正常的,但是随着日子天天过,他和你的两个女儿朝夕相处必然会有所隔阂,毕竟不是血缘关系的本来,半路父女关系,无论是关爱严厉都难以拿捏尺度

  此外,他也会有两种比较第一是和自己孩子的比较,你的两个孩子住在他家,他的儿子却像一个客人偶尔才来,他势必对儿子产生愧疚,并且你的女儿年龄还比他的儿子大,做出对儿子的补偿是他平衡内心必要行为

  第二是和你前夫的比较,连亲生父亲都不负责任,把所有抚养孩子的压力都转嫁给继父,他心里一定对你是有所埋怨。我所说的这些都是一个凡夫俗子的正常心理,你不能要求他超凡脱俗

  选择离婚之后带着两个女儿是你自愿的选择,所以你不能后悔,既然承担了就要坚持到底,更不能推脱给别人,要知道儿子也是他亲生的。

  你们两个人抚养三个孩子本来就很困难,想要一碗水端平,神仙也难以做到,你也一样

  说实话,你有些欺软怕硬!

  你说念着前夫和女儿的父女之情,不想因为抚养费的问题对簿公堂,也许你会认为当初带着两个女儿先再婚对前夫有所愧疚,所以前夫指责你害了孩子你保持了缄默,但是你的再婚和前夫履行父亲的义务没有关系,但是这恰恰成为了前夫逃避责任借口,所以才使得前夫会说出毫无良心的话,自己一分钱不出,反过来指责你害了孩子,但是到头来他却可以毫无压力的走入下一段婚姻,他有什么资格说你?

  如果他真的爱孩子为什么不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因为他根本不能体谅你带着两个孩子出嫁的苦楚和艰难!

  冤有头债有主,谁的债就应该由谁来承担,这是天经地义,你若不起诉前夫,孩子蒙在鼓里,结果会和你一样纵容了前夫,却苛责继父不仁,这本身就有违公平,那么女儿和继父的关系永远难以和谐,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你!

  你想要维护前夫在女儿心中的形象可以理解,那你就不要再婚,自己一力承担。如果你希望丈夫一起同舟共济前提是给丈夫一个公平的基础

   | 惊喜不断 优惠来袭 | 

   公告

          基于很多粉丝朋友反映,总有不法分子,冒充涂磊老师,注册微信公众号、拉群、或者盗用涂磊老师的音频作品,此种情况屡禁不绝,看来打假是个长期的过程,为了保证粉丝朋友尽可能不受到侵害,特此公布涂磊老师所有自媒体官方账号如下

  微信公众号:涂磊()

  涂磊育儿心经:()

  抖        音:涂磊()

  微         博:我是涂磊 今日头条  : 涂磊 除此之外,所有以涂磊老师名义的自媒体账号,均为假冒伪劣,如果您发现了这些不法分子的行为,请立即报警,或者向我们提供线索对于这样无耻的行为,我们必须零容忍

    往 期 回 顾  

她是你的未来

   真相在你心里!

愚蠢女人你不厚道

  女人自强,男人尊重

十年!婚姻的可悲在于防备女人没有慧眼,就要守住底线婆婆老公,孩子和我!她在等你......我们离分手只差了“自知之明”!

  注:想要咨询情感问题的朋友,可以在公众号的主界面中,使用左下角的键盘输入自己想要提出的问题(注意,不是在每天文章下方的“写留言”处),我会选出其中一条来在“问涂磊”版块进行语音、文字的回复,如果你的留言被我们选中,你的问题将会被公开,但你的头像名称我们会隐藏,以作保护原文,进入“涂磊严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