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八年前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八年前的一天

2019-04-19 21:41:32 作者:掉线空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八年前的一天

  大约八年前的一天,在从纽约拉瓜迪亚机场飞往芝加哥奥黑尔的航班的候机室里,我发现一个小男孩流着泪,明显情绪低落。 他身边的母亲也显得心烦意乱作为父母,如果能得到帮助,我自然好奇

  事实证明,航班已满,他们无法坐在一起。 这个男孩害怕与母亲分开。 那些是一流客舱并不总是满员的日子,那天下午和我一起工作的***代表南希,让母亲和儿子坐上了头等舱

  在短时间内我们不得不聊天,我们发现Miles和他的妈妈正在返回他们在堪萨斯城的家中。 过去两周他们一直在长岛犹太医院的罗纳德麦当劳之家度过。 迈尔斯是幸存的双胞胎(他的兄弟在出生时就去世了)并且内脏严重健康问题。 尽管他的三十一个主要外科手术,他的长期预后仍然存在疑问。 他会多次回到拉瓜迪亚。

  在他多次旅行期间,迈尔斯的家人和***人员之间的友谊联系越来越紧密,我们在他住在罗纳德麦当劳期间会停留在迈尔斯。

  迈尔斯特别喜欢他在拉瓜迪亚的航班,因为这让他有时间在我们的贵宾休息室度过,在那里我们的整个墙上都摆满了经常光顾我们办公室的众多名人的亲笔签名照片。 我们很快就将Miles的图片添加到了名人墙上。

  迈尔斯的英雄和他最崇拜的人是乡村歌手加思布鲁克斯。 迈尔斯只是坐下来盯着加思的照片。

  有一天,布鲁克斯先生从拉瓜迪亚(LaGuardia)前往纳什维尔(Nashville),在休息放松等待他的航班起飞。 当他看到任何新增内容的照片集时,加思向这位年轻人微笑着询问。 我们告诉了他关于迈尔斯以及他目前在罗纳德麦当劳的另一个程序康复的事实。 我们还告诉他Miles多么喜欢并钦佩他。

  布鲁克斯先生离开了休息室,前往他的聚会等待的大门

  几分钟后,他带着吉他回来,在吉他盒内写了几句鼓励的话。 他请我们把吉他和他的牛仔帽送到医院的迈尔斯。

  那天晚上,南希和萨姆把加思的吉他和帽子带到迈尔斯。 这就像是生命礼物

  起初迈尔斯不敢相信这真是他英雄的礼物。 当他理解这不是一个梦或开玩笑时,他笑出了一个永恒笑容。 就好像他刚刚消失的任何不适一样

  在随后的LaGuardia旅行中,Garth会询问Miles,大约六个月后他要求我们帮他联系这家人。 Garth将在堪萨斯城表演,他希望Miles成为他的嘉宾。 迈尔斯不仅坐在前排,而且他和加思在演出结束后还在后台举行了一场漫长私人会议

  虽然迈尔斯会在那个特殊的夜晚之后接受更多的治疗,但是随后的每次访问都让他们的笑容受到了欢迎,一个生病的男孩的脸被一个陌生人带着吉他的快乐改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八年前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