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您是我和孩子们的春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您是我和孩子们的春天

2019-04-20 15:20:26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您是我和孩子们的春天

  偶然的一个机会,刘东伟作家加上我微信。和刘先生仅仅一面之缘。那是2015年暑假,山东作协领导来乐陵指导工作。在刘文峰主席办公室见到刘作家,只是简单寒暄几句,得知他出了很多书,佩服之情油然而生,但因了自卑情结,没勇气当面请教。这次微信空间看到他成立了“写作事务所”,于是斗胆咨询贵所相关事宜。得知他还附带给小学生点评作文。我顿时心中一喜。私心使然,心想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一定要把握住。于是怀着惴惴的心情请求刘作家帮忙给我学生的作文做一下点评。没想到,他爽快地答应了。并且把点评后内容及时发送给我。看到刘作家精到的点评,触动很大,感慨颇多。能得到这位大家指点,这是我和我的孩子们幸运幸福。因此我在心里说,我们写作的春天来了!

  刘东伟,山东省乐陵市人,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曾用笔名龙侠。已出版长篇小说房产战争》、《史上最牛公务员1》、《史上最牛公务员2》、《大鳄》、《宋徽宗的江山落》、《宋徽宗的美人愁》,短篇小说集《窗口的苹果》,美文集成功阶梯》、《爱的城堡》、《自信是一把斧头》、《给梦想插上翅膀》等。主编有“成长伴读”、“人生设计”等十几部青少年成长阅读系列丛书代表作无畏的腿》2007年10月4日首发《合肥晚报》后,便引起强烈反响,先后被《格言》《意林》、《微型小说选刊》等刊物转载,并录选《2008年中国微型小说精选》等图书。因为以上大作了解颇少,不敢妄加评论,留待以后慢慢学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