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竞体育 享书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竞体育 享书香

2019-04-20 23:11:25 作者:路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机制1702班举办书香遐迩 共读共享完满班级活动

  读书是一种需求一种享受,更是一种追求所谓书籍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只有读书,才会增长个人所得知识提高阅读能力,提高说话写作水平闲暇时,也可以当做是一个乐趣。只有以书为友,才能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让自己人生更加辉煌为此于2019年4月8日16:00智能工程学院机制1702班特地在第六教学楼401室展开了班级完满活动。

【完满班级】竞体育 享书香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读书至少可以滋润心灵,开启心智,由琐碎杂乱现实提升到一个较为超然境界,一切日常引为大事焦虑烦忧气恼、悲愁,以及一切把你牵扯在内的扰攘纷争,瞬间云消雾散。读书至少可以增长知识,去除无知;提高素养,除去愚昧;充实生活,丰富精神;滋心灵,减少空虚;淡定从容明辨是非。读书能使人时时闪烁生命光辉,让人欣赏不同的生命风景,从而使自己灵魂欢畅精神饱满丰盈

  读书就像水一样润物无声,慢慢的积累最终汇成江海,使人富足,机制1702班开展活动中,同学们都用心在阅读,教室里能听见的只有“沙沙”的动笔声,那是同学们在做着读书的笔记,为自己心仪的句子进行摘录和记忆

  读书若水 润物无声

  书是一方草地,是一片树林,是一条小溪疲劳的心灵可以在里面栖息,浣洗;看小草蓬勃,听小鸟啁啾,感水花激溅。爱书的人,是崇高的人,是高尚的人;爱书的民族,是伟大的民族。读书,失去的是过眼云烟,得到的却是一双飞翔的翅膀,最终获得的是一份无与伦比的人生。

  电气1703班举办“运动健儿志高扬”完满班级活动

  春天,一年的最开始季节时间齿轮从来不会因为,某个人,某件事情而停止,冬天过去,春天马上就来了,不会多一秒或者少一秒。2019年4月3日15:00,电气1703班的同学们在二操场,举行了这次的完满活动。

  第一个项目就是,考验大家配合能力,大家围成一个圈,前面的同学把奶粉,放在扑克牌上,传给后面的同学,后面的同学继续进行,把奶粉继续向后传,这个游戏好玩儿的地方就是,大家通常会看到另一个同学的时候就想笑,这个时候,嘴上的奶粉就会吹在另一个人的脸上,这个时候对面的人就会像圣诞老人一样惨,满脸奶粉。考验大家的配合能力,有的同学们表现还是很棒的,坚持没有笑出来,完成挑战。第二个项目就是,踢毽子,踢毽子大家都很熟悉,这次他们的项目是围着圈踢毽子,看谁的毽子踢得更高一些,六个人一组,分成好几个小组,围成一圈踢毽子,回想起来,还是很久以前,小学的时候才会踢毽子,初中高中就很少再踢毽子了,原来,已经过了这么多年,原来他们已经走了这么远。岁月这个东西,不会放过谁,也不会怠慢谁。对任何一个人都是最公平的。

  抬起身来,翻出来挂在墙上的照片,墙上的照片灰尘见证着走过的每一条路,见过的每一处风景,来到身边的每一个人,像一个个故事,在眼前浮现,两年,说长不长,说短很短,他们可能不会再后悔,不会再想回到过去,已经开始接受现实。

  照片上的尘土纪念着那逝去的日子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