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婚姻中活得很累的女人,往往都有哪些特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婚姻中活得很累的女人,往往都有哪些特征

2019-04-26 06:31:12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在婚姻中活得很累的女人,往往都有哪些特征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亦舒说过:“婚姻真正意义,那不只是恩爱缠绵柔情蜜意,而是生关死劫,有个可靠可商量可信任的人。”的确如此。

  我们之所以渴望婚姻,是因为我们想要找一个知冷知热伴侣。无论我们在外边承受了怎样的压力打击,我们总是能够及时找到那个真正可以依靠信赖的人。

  当一段婚姻的存在,已经变成了你的某种负担,你在婚姻中活得特别累,那么肯定是两个方面原因造成的。

  首先,是你自己没有摆正好你在婚姻中的位置。其次,跟你结婚的那个人可能不适合你。

  你要么学会自我反省,从自身查找原因,并积极改正缺点不足,要么跟伴侣好好沟通,让伴侣为你做出适当改变或让步。

  一旦你在婚姻中得不到应有的幸福甜蜜,婚姻对你而言是一种沉重的负担或累赘,那么你一定要想办法去面对和化解

  如果你们的婚姻走到了尽头,那么你们不妨好聚好散。

  一般来说,在婚姻中活得很累的女人,往往都有这些特征

  1、不懂得给自己解压

  有的女人之所以在婚姻中活得特别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于她不懂得给自己解压。女人要学会给自己解压,才能更好地拥抱生活

  每个人都会面各种各样的压力,无论是工作上的压力还是情感生活上的压力,某些压力就像影子一样时刻追随你的脚步

  你不要害怕压力。有压力,才会更有动力。你不要轻易被婚姻中的压力所束缚或击垮。你要学会释放或宣泄内心承受的压力。

  比如,你可以把你最近遇到的压力或苦恼主动跟伴侣分享倾诉。如果你不方便跟伴侣讲,你也可以找一两个知心朋友倾诉。

  或者,你还可以适当转移一下注意力,去做一些你真正感兴趣事情,让你的生活变得更有趣味性

  只有当你懂得给自己解压,你才不会在婚姻中活得太累。

  2、虚荣心比较

  在婚姻中活得很累的女人,往往虚荣心比较强,总是死要面子受罪

  在一段婚姻当中,你不要总是盲目地跟别人攀比。别人有的东西,你不一定非得同样拥有。你得结合你们家庭实际状况,去制定属于你们的小目标,去开创属于你们的幸福生活。

  如果你在一段婚姻当中,虚荣心过强,你为了所谓虚名光环,而放弃脚踏实地的生活,你不愿意踏踏实实地去努力过好每一天,那么你在婚姻中往往会活得特别累。

  张爱玲说过:“我觉得感情不应当有目的,也不一定要有结果。”

  当你在婚姻中,懂得放下所有不必要的虚荣,你回归本真初心,也许你反而能够更加释然,你会看淡或看开很多事情,你在婚姻中也会活得更加轻松自在一些。

  3、缺乏主见,只是一味地付出委曲求全

  有的女人之所以在婚姻中活得特别累,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在于她缺乏主见。那些在婚姻中活得特别累的女人,往往没有自己的想法,就算有自己的想法,她也不会轻易表达,她总是憋在心里。

  当一个女人在婚姻中只是一味地付出和隐忍,各种委曲求全,那么她在这段婚姻中会越活越累。

  女人要记住,无论你有多爱一个男人,你都要有自己的主见,你不要人云亦云。当男人征求你的意见建议时候,你不妨开诚布公地说出你内心真实感受和想法。

  如果你不懂得及时表达你的主张,你什么事情都听他的,你不懂得适当维护自己的利益,那么你在这段婚姻中会活得很累,男人往往也不会真正珍惜重视你。

  4、不懂得跟老公保持适当的距离

  在婚姻中,无论男女,都应该懂得跟伴侣保持适当的距离。俗话说得好,距离产生美。如果你跟伴侣靠得太近,那么你们的感情反而更容易产生裂痕

  苏芩说过:“爱情、婚姻都好比铺水泥路,每隔一段就要留出一条缝隙、保持一点距离。如果不留缝隙,路面很快就会膨胀、毁坏。——太亲近的最后都会变得不亲近。”

  女人在婚姻中,要懂得跟老公保持一定的距离。如果你跟老公靠得太近,你们之间完全没有任何隐私,那么你在这段婚姻中会活得很累。

  真正美好的婚姻,应该要给彼此保留适当的空间和距离。只有这样,你们在婚姻中才能真正拥抱阳光雨露,你们的婚姻之树才能茁壮成长

  张爱玲也说过:“保持距离,是保护自己的感情,免得受痛苦。”

  女人要记住,你在婚姻中,既不要对老公管得太多,也不要对老公管得太过严苛,你更不要总是想要将他改造成你喜欢模样

  亦舒说过:“他们从来不想改变对方,已经十分优秀,无须完美,婚姻不是改造所。”真正美好的婚姻,离不开夫妻双方的相互包容和忍让。

  如果你不希望自己在婚姻中活得太累,那么你就要懂得跟伴侣保持适当的距离,你还要懂得尊重伴侣的选择,不要总是逼迫他做任何他不感兴趣的事情,也不要想方设法将他改造成你喜欢的样子

  总之,在婚姻中活得很累的女人,往往不懂得跟老公保持距离,她也不懂得给自己适当减压,她在婚姻中总是委曲求全,死要面子活受罪,等等。

  如果你想要在婚姻中活得轻松自在,那么你就要及时摆正自己在婚姻中的位置。你要学会给这段婚姻适当松绑。你也不要将全部的注意力或焦点全部放在男人身上,你应该更多地关爱自己

  当你懂得好好爱自己,你才能更好地去爱别人。如果你连自己都不爱,那么你又怎么可能奢望别人用心爱你呢?

  当你在婚姻中感到疲惫不堪,你不妨停下匆忙的脚步,认真想一想问题到底出在哪里。然后,你再积极想办法去解决婚姻中的问题。这样一来,你在婚姻中就不会活得那么累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