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到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找到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2019-05-02 20:18:10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找到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常听人说,心烦时去旅行。但真有效果吗?

找到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我有一同事。近段时间很背。什么倒霉的事都牵扯到她身上。有人建议,请个假去旅行吧?把烦恼全随着风儿飘散。她请了一个星期假。拖着简单的行礼就出发了。

  才过了三天,她就回来了。我问她心情是不是有好转?她说,别提了,现在身心疲惫。她说她心情不好,就重游了以前的地方。谁知见景生情。现在孤单一个,越发觉得孤独无助,想到逃离。她说她接着去到海边,想让海水冲散下心事结果看到无边无际大海感觉前途渺茫,泪不知不觉涌上心头。望着别人欢声笑语,感觉自己就是世界末日

  她中止了再次出行,怕自己会做傻事。我说,其实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旅行时一定要心情好才能感受大好河山壮丽。心情差时,眼前看到的都是灰暗的。

  我建议她,不妨找个亲密的人聊聊心事,这样的效果会很不错

  朋友听了我的建议后。坐上车去找她的知心朋友和亲密的姐姐。她知心朋友边听她聊边给些建议。她感觉烦忧的心事消散不少。在朋友家吃过饭后,她又去了最亲密的姐姐家。姐姐边忙搞清洁边和她聊天。还叫她一起加入她的清洁队伍原本乱七八糟房间经过整理打扫,竟然一尘不染的闪闪发亮。姐姐说,心情就好比这房间。有垃圾时要及时整理才能住得舒服。她的姐姐对她说:“有垃圾时要及时清理,比如晒晒太阳什么的,可以杀菌。”她听了姐姐的话,懂了不少。回来时已看不到沉重愁容了。

  人生难免会有低谷,我们要想办法从低谷中走出来。好多方法因人而异,找到对自己有用,自己合适的就是最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