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中,总有一个值得幸福的理由!驻足回首,就在身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中,总有一个值得幸福的理由!驻足回首,就在身边!

2019-05-06 07:31:03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主题内容是: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总会出现一个值得我们幸福理由!驻足回首,就在身边!

  导语

生活中,总有一个值得幸福的理由!驻足回首,就在身边!

  寻寻觅觅中,幸福到底去了哪里?静思回首,原来幸福就在自己的身边,就像那句老话说的一样,生活从来都却不缺少美,只是缺乏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同样,生活中,也从来都不缺少幸福,缺少的仅仅是善于发现幸福的理由。幸福本身并没有多么的复杂,一个简简单单的原因,足矣!

  (一)幸福就在点滴生活中

  每天忙碌工作和生活,让我们似乎忘记了什么才是属于幸福的感觉,即便是睡一个慵懒的觉,都已经成为了一种奢侈,整天被忙不完的工作围绕着,时不时的还会受到客户领导的斥责,即便如此,我们也是一如既往硬着头皮努力着,工作着,丝毫不敢懈怠日复一日重复着,让我们都不知道幸福到底藏在了何方。

  其实啊,幸福,就藏在我们的点滴生活中,我们只是不曾发现罢了。原来幸福就在忙碌的日常中,当我们早起赶公交时候,当你刚刚好走过去的时候,刚刚好公交车就来了,这是不是一种最为简单的幸福呢?至少这样的你是幸运的,对吧?当你肚子饿的时候,看下时间恰好已经是午饭点了,这个时候,你可以暂且放下手头的工作,先去填饱肚子,这是不是也是一种简单幸福呢?

  没错,幸福其实有很多,藏在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只要我们去发现,当然了也要懂得知足,就一定能够发现幸福的美好。最为简单的一个小事情,都是值得去幸福的理由。大家说对吗?即便是一个小小的幸福,也是值得开心的,没有小幸福,又从哪里来的大幸福呢?

  (二)每一个简单的幸福,都值得去珍惜

  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最为简单的幸福,都是值得我们去珍惜的,大千世界熙熙攘攘,不管是什么,如果要是不懂得去珍惜,早晚有一天会失去的。父母用心做的早晚餐,我们要用心品味,好好珍惜,懂得感恩同事给予帮助,也是值得我们去感恩的,有同事的帮助,让我们的工作之路变得更加的顺畅,这种最为简单的幸福,我们要善于发现,更要懂得去珍惜。

  当你帮助别人的时候,别人的一句感谢,也是会让我们感到幸福的;走到大街上,陌生人的一个谦让,一个温柔微笑,这些都会让我们感到快乐,快乐便是幸福之源,因为幸福也更加的快乐。幸福就是如此的简单,存在于生活的点点滴滴中,都值得我们去珍惜!

  ​(三)小结

  幸福,是自己发现的,也是别人给予的,生活中从来都不会缺少幸福,只是缺少要去幸福的理由,总有一个最为简单的理由是值得你倍感幸福的!说的最为俗气点,你发工资了,还意外的收到了奖金,难道你不高兴不幸福吗?

  兜兜转转人生,充满着很多的未知幸福,也有着千千万万的理由是值得去幸福的。当我们驻足回首的时候,幸福就在身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