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聚的甜蜜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相聚的甜蜜时光

2019-05-09 20:32:52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聚的甜蜜时光

  当我把那套承载着我全部的爱和400CC献血的复习资料给他寄走的时候,我并没有提及钱是怎么来的,直到我们最终分手,甚至直到今天,我也没有告诉过任何人。当她提出分手的时候,我几乎就要脱口而出了:我这么爱你,我为你去卖血,你还要我怎么做?可是,我最终没有说出来,不爱了就不爱了,何必要用这种方法去乞求呢?

  那一年,我们如愿以偿地在烟台相见了,她考上了烟台水产学校,那是一座靠近海边的还算是风景优美校园幸运的话,坐在教室里就能看到窗外的大海,但是,我并不太喜欢那儿,因为我有点反感那种浓浓的海腥味,当然,因为一个人,也会喜欢一座学校,就像现在流行的那句话:因为一个人,喜欢上一座城。从我们学校到她那儿挺远的,不过公交还算方便,倒一次车就到了。开始的大半年里,我几乎是每个周末都会去找她,我们经常去海边漫步,因为他的学校就在海边上,我们也去过公园景点,不过大都是不收门票地方。她依旧那么爱说爱笑,嘴不饶人,我也依旧是那么嘴笨,不会哄人。

  后来,慢慢地,她熟悉了学校的环境,也融进了学校生活,我呢,一是课程比较紧,要实习;二是囊中比较羞涩,去的不那么勤了,有时候一个月去一次,有时候可能更长一些,再后来我们就开始写信,我觉得写信也是种不错恋爱方式

  八、我的爱情之花“凋谢”了!

  直到我收到她那封分手信。我现在依然能够感觉到当时的那种痛彻心扉,六年的爱,六年的刻骨铭心,瞬间轰然倒塌,散落一地!她在信中说,她来烟台是为了还我的情债,她说有人在追她,她也喜欢那个人。还说我也认识那个人。我这个人,表面自尊心很强,其实,我自己知道,自尊下掩盖的是自卑,我的确认识她说的那个人,是我一个很要好初中同学表弟家境比我不知要好多少倍,我除了爱,没有任何可以拿来跟他比较的,我除了放手,没有任何选择我的初恋,我的爱情,就这样消散在烟台的带有海腥味的空气中……

  失恋伤痛困扰折磨了我大半年的时间,如同大病一场,后来,随着时间的流逝,心里的伤口开始慢慢愈合,94年,我父亲又因病去世,一连串打击,令我心力交瘁毕业之后,我急匆匆地逃离了烟台,记得我在自己的毕业纪念册上,留言是荆轲的“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当时那种心情,无人能懂!

  初恋是最美好的,有时也是最伤人的,对于她,我没有恨,即便是当时没有,现在也没有。真的!我们可能是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吧,从那之后我再也没有见过她,但是,她一直在我心里,一直在……

  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爱情这玩意儿,谁又能说得清呢?

  我不知道这些对你有没有用,我把它写出来,跟你诉说,心里也轻松了不少,有些东西在心里憋得太久了,是很难受的,但是,能够找到一个理解和懂你的人来诉说,这个就不容易了。

  你会是这个人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聚的甜蜜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