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琢磨不透现实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琢磨不透现实生活

2019-05-15 20:53:22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琢磨不透现实生活

  z总妻子打来电话,哇哇大哭,例数这些年来我对她们夫妻照顾,最后一句话,没处够,没想到;让她这一哭,我的心里也莫名伤感起来,愈发觉得这些年白混了。

  员工安排我喝酒,我破天荒的喝了10瓶啤酒,他们眼泪汪汪,我是欲言又止。说些啥呢?我对他们不错,很少批评,尽力给他们创造宽松环境。我慵慵懒懒的混着日子,员工们也懒懒踏踏的工作生活着,少有紧张,少有进步。

  我喜欢低头拉车却很少抬头看路,至于官场经营之道,更是从来也没有深思熟虑地去细想过。我这个人心灵还算是挺透明的,我的思想还算是挺纯粹的,我的社会生活还算是挺简单的,我根本就想不出来什么深刻的、复杂的,社会上的那一些功利性问题,我也琢磨不透现实生活当中的这一些深奥的、玄妙的、实惠事情

  愚人节去辖区防火值班,也算正式走马上任天气不错,温度在十几度以上,不冷不热一路上我用手机拍下沿途的风景,远山、松林村镇麦田导航提示前方水库右转,这个地方就是我多年前下乡包片的地方,当时只知道这个镇叫天北,不知道这个水库叫红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琢磨不透现实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