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到了一个怎样的年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到了一个怎样的年纪?

2019-05-22 20:17:30 作者:6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到了一个怎样的年纪?

  我们现在到了一个怎样的年纪

  我们已经不再是孩子了,我们与他们相比,少了许多原生的幻想求知欲,但是却多了许多对别人懒惰的迎合:我们开始学着各种时兴的口头语,不管别人说的是否了解,我们都会先说一句:哦,就是那个,我当然知道啊!我们不会自己去想,因为别人要求我们——请和我们一样,因为如果不这样做,我们就变得不合群了啊。我们或许比那些孩子们害怕孤独。但我们也无法成为大人,我们面对亲戚们的询问说教显得那么地不耐烦,对于本该向他们汇报近况选择隐瞒,我们也不习惯大家一起坐在电视机前嗑着瓜子有说有笑,我们似乎更喜欢个人关上门,坐在屋子里玩着手机,看着各种各样更让我们觉得开心的文章视频我们似乎还不能习惯大人们热情熟络,也无法理解他们口中那种所谓长辈关心”,我们可能喜欢保持着“产生美”的距离。我们或许比那些大人们更喜欢孤独。

  想长大而无能力,想童真而回不去,我们现在像是一群游荡的孢子,在空气为人忽视,但着陆了又为人所厌弃,看着大人或者小孩子自己嘟囔着:聊不来聊不来。所以这可能就是我们老少皆不宜的尴尬境况根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