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流逝的声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时光流逝的声音

2019-05-23 19:53:05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流逝的声音

  这是梦中的场景,梦的逻辑,不需要符合现实合理性,不必去困惑沉入浪中的钟声会怎样石沉大海,杳无声息;不必去想象寂静会怎样游离在长发海藻之间,像一首还没有唱起就已经结束的歌,歌声沉没,整个世界鸦雀无声

  时光流逝声音是寂静的,月光洒落的声音是寂静的,夜里的一抹花香是寂静的,正午的日光是寂静的,我对你的想念是寂静的……寂静是一首来自苍穹的歌,空灵而渺远,无边无际。当我们被寂静所笼罩内心充满感恩喜悦

  寂静是最接近永恒的声音,它无边无际,无所不在。当雨落下,世界是寂静的,这时寂静是雨落的声音。而当雪飘落,整个世界都静下来聆听,这时寂静是雪花轻盈,是满世界的洁白,是祈祷,是你与她之间不需言语的誓盟。

  当樱花飘落的时候,寂静是它飘落的姿势舞蹈一般,在风中轻翔,它缓缓坠落,以每秒五厘米的速度义无反顾地,朝着大地方向落下。这时候,寂静是飘落满地的樱花瓣,是飘落的一整个春天,是躲藏在樱花瓣中的秘密

  寂静是欲说还休的心事,是花非花雾非雾的迷蒙,是流水清澈,是你眼睛里倒映着的谁的寂寞。寂静是你浅浅微笑,是你匆匆一瞥时眼底掠过的一抹淡淡清愁。在人世纷乱喧嚣里,寂静是你的静默,是黑夜群星的静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光流逝的声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