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问:“你是在追我吗?”应该怎么回复比较好?| 情圣大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生问:“你是在追我吗?”应该怎么回复比较好?| 情圣大卫

2019-05-23 15:00:09 作者:大卫蜀黍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女生问:“你是在追我吗?”应该怎么回复比较好?| 情圣大卫

  会员咨询

  51前认识一个女孩,本来放假前想约她的,结果她回老家了,今天我们都回到深圳了,这段时间聊得也还可以,有时候能够聊一个小时。想在上班之前约她出来玩,她突然问我是不是在追她,我当时有点紧张,也不知道说什么,就问她为什么这么问,她只是说随便问问。后来也没约成功,她说行李太多房间也有点乱要打扫一下,我就说改天吧。

  我想问一下,她问我是不是在追她是什么意思,下次遇到这种情况怎么优雅回应比较好?

  大卫回复

  她这样问,就是一个废物测试

  想看看你的反应,如果你焦虑不安立马摊牌,这个游戏结束了,她也没有兴趣玩下去了。

  就算她对你也有好感,因为已经失去神秘感,知道你是喜欢她的,对你的重视度也会降低,想让她接受你的求爱也会变得更加困难

  这种问题,万能的回应方式就是反问,不过你老是用“为什么这么问”回应,也挺没创意的,你总不能以后她问了一些刁钻的问题,你都这样回应吧。

  你还可以跟她进行轻微的调情,比如:你这么问,不会是喜欢我了吧?

  这也是一种反问,用问题回应她的问题,把皮球踢给她。

  当然你也可以比较轻松调皮的回应她,因为太严肃正经不利增加舒适感

  你可以说:我们认识还不久呢,你这么快就跟我谈情说爱,我挺害羞的。

  这个时候她也不会再继续较真刚才的问题,甚至可以会跟你开玩笑性质的打情骂俏。

  不管怎么样,她对你有意思,才会进行废物测试,如果对你没有一点点好感,她是懒得理你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