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色的女人有四种,男人别想的占便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色的女人有四种,男人别想的占便宜!”

2019-05-23 16:30:20 作者:Dale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好色的女人有四种,男人别想的占便宜!”

  一般人只有色男这个词吧,其实要是色起来,女人疯狂啊,那下面就给大家讲述几个好色的女人:

第一种:贪慕虚荣的女人

  只有你能满足她的需求,就愿意跟你在一起,当有一天你满足不了她的虚荣心时候,就会弃你而去投奔下家。有时候她跟你在一起为了什么,我想你也应该一清二楚结局也就可想而知了。

第二种:跟男人自来熟

  这样的女人一看就属于情场高手,这样的女人最好色,也是最容易跟别的男人随意KFC的。只要看见自己喜欢的,她就会主动去找这个男的,就像自来熟,像这样主动的女人,哪个男人不喜欢啊?

第三种:忽冷忽热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最好色,当你追求她的时候对你是冷库的态度,不拒绝你也不会主动找你,但是当你准备放弃的时候,就给你点儿甜头,让你继续追,永远让你处于追她的状态,一直吊着你。这种女人你就别想着占便宜了,没门!

第四种:夜不归宿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最好色,就想着在聚会中能够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要知道一般聚会的都是寂寞男女,在家待腻了,出来找点儿刺激,这样的女人能老实吗?即使她不主动找男的,但是男的也会去撩她,但是她也不拒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