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

2019-05-24 19:55:52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

  我让司机去车里取两瓶酒让大婶捎回去,并没有去打更房看望大叔。我怕见这个倔强老头,怕他留着眼泪说“这么多领导,大叔就是和你没处够!”

  每个人都有自己世界,每个人都有对事物不同判断冥冥之中,谁是谁的谁,生活总会告诉你答案,而面对小乔和阿三这样单纯的人,反倒会让我们自愧不如。他们始终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一切。也许我们比他们多了些聪明,但他们却比我们拥有饱满丰盈心灵和淡然通达的智慧

  车开的很慢,几乎感觉不到它的行进和颠簸,像是在刻意规避什么,生怕惊扰这满山的金色和我的回忆。10年?8年?自己虚度了多少光阴?又留下了多少日后值得细细追忆光亮线索

  朋友说,不喜欢秋天。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说,喜欢喜欢我们都要从容面对每一个季节。正如岁月流逝必经四季的更叠一般,春花、夏阳、秋月、冬雪,各有各的独特韵味,而每一个迥然不同的十年,必将赋予生命不同的变化和美丽。最近我突然明白了一个道理,那些曾经让你觉得快要撑不过去了的境地,只要你愿意坚持,总会有过去的一天。

  睡眠又糟糕起来,好像刚做了个梦,就被窗外的叫卖声吵醒了。也不知道啥时候开始的,早市竟然延伸到了我家的楼下,各种蔬菜水果的摆满整条街,人来人往的吵杂声不绝于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