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是一年高考时,回忆,总是那么的伤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又是一年高考时,回忆,总是那么的伤感!

2019-06-04 17:41:39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是一年高考时,回忆,总是那么的伤感!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文章,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又是一年高考时,回忆,总是那么的伤感

  说起高考,想必每个人都有着说不尽的话,可是,当若干年后的我们再次提起的时候,却似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同的人,对于高考,有着不同的情感

  有的人,一生从未参加过高考,让人生徒留遗憾,当然了有的人未曾参加高考是因为太过于出色,直接被保送大学;同样是没有参考高考,有的人伤感,有的人遗憾,也有的人悔恨

  不管如何,曾经经历,已经成为过往,我们都无法去改变,唯有珍惜当下,把握好现在!时间总是过得那么不经意一晃,又是一年高考时,多少的莘莘学子寒窗苦读,只为这一刻的爆发

  曾经属于我们的高考时代,已经一去不返,如今的社会发展如此之快,快的让我们这些80/90后都有些惶恐了!回忆里的高考岁月,我们也有着汗水,也有着辛苦,我们也曾拼搏,也曾奋斗,也曾为了心中理想的大学而坚持不懈努力着!

  回想起属于我们的高三岁月,也存在着很多的感情同窗寝室兄弟,隔壁桌的美女学霸操场上放飞的我们,40分钟下课铃声的响起,每周一的升国旗,每一次上课前的语音播报:“上课了,请同学们回到教室准备上课”以及课堂结束后的语音播报:“下课时间到了,老师,您辛苦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属于我们的青春岁月!而如今,这一些都已经成为了记忆,随着岁月渐渐地模糊,渐渐地被淡忘!

  多想,再回到教室,听老师讲一堂课,和同学们嬉戏打闹一回;

  多想,再升一次国旗,唱一次国歌,张扬一次飘扬在母校上空的国旗!

  多想,回到曾经,回到那个属于我们的高考岁月!

  可惜,这一切,都只能是想一想罢了!回忆中,有着些许伤感,但是,我们的人生一直在前进着,只要是我们自己选择的人生,那就是无悔的!​

  最后,祝愿每一位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能够金榜题名,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未来的路还很长,加油吧,高考!加油吧,青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