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3种笨男人,值得你珍爱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3种笨男人,值得你珍爱一生

2022-03-14 11:40:16 作者:关注?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这3种笨男人,值得你珍爱一生

  文/卉心

  有人说:世界上最聪明的男人,若是遇到心爱的女人,也会变笨。

  是的,一个真正疼你爱你的男人,真的都有点“笨”。

  笨到做尽费时费力的事

  记得我有一次去医院做检查,因为人太多,折腾到晚上六点多才结束。

  饥饿加低血糖的我给老公发了个短信:“我有点头晕,在医院歇歇,不用担心”。

  没想到十五分钟后,一个大汗淋漓、上气不接下气的老公跑到医院,紧张地剥开一颗还带着体温的糖,塞到我口里。

  还心痛地唠叨:“明知道自己低血糖,就不会随身带点糖。”

  本来五分钟的车程,却跑了十五分钟。只为避开下班塞车高峰,给我捎来两颗糖,那一刻,我觉得他真傻。

  疼你的人,不流于表面简单的关心,用身体力行诠释着爱的诚意。

  而邓超妻子的爱同样是卖力和诚心。

  别人为爱人庆生是“快餐式”庆生:图个简单方便。而邓超是“匠心式”庆生:既费时又费力。

  9月26日是孙俪36岁生日,当天邓超发了一组“让人费解”的九宫格为孙俪庆生,咋一看以为一片漆黑,细看竟然是一波不同月份9点26分的截图。

  原来邓超每次看到9点26分就会想到老婆的生日。他从1月开始,每月都把其中一天9:26的图片积攒下来。到9月生日的这天,把9次截图拼一起,寓意非常深刻:每月每时每刻都想你!

  别人为爱人准备生日用一天,而邓超却准备了9个月!

  虽然这种小学生式示爱方式有点“土笨”,正是这种笨,才是最高级的狗粮!不少网友大呼:好甜蜜!

  疼你就是,不远千里,排几个小时的队,买你最爱吃的新鲜出炉脆皮猪扒包;

  疼你就是,在你每月最烦躁的那几天,甘愿做你的出气包,任劳任怨;

  疼你就是,即便你不想要二胎,他也会在人前说,是他不想要,哪怕忍受着被亲戚责怪之大不韪。

  疼你的男人,总是傻傻地在生活细节上“自讨苦吃”。

  谁的时间都有价值,一个愿意把时间留给你的人,就等于把自己的生命分给了你。

  谁的心情都很贵,一个愿意忍气吞声的男人,就等于把你的坏情绪转嫁给自己。

  这种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笨男人,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笨到不计前嫌

  袁咏仪近日在《鲁豫有约》中,谈及当年曾介入某富商婚姻一事。她说当初只是想坦诚地说出自己的人生经历,唯一后悔的是伤害到了张智霖。

  一说到伤害了老公,袁咏仪满脸自责。

  然而再多的愧疚,都被张智霖曾经的那句“都怪我,没早点遇到你保护你”化解了。

  这是让多少男人望尘莫及的男儿担当啊。

  但是爱情,就需要这一点心甘情愿的笨。

  他用他的“笨”,换来最爱的女人一辈子的幸福。这种笨,不就是女人一辈子最大的奢求么?

  多少男人,因为女人不光彩的过去耿耿于怀。或者踩着道德制高点,让女人一辈子仰视着。

  不疼你的男人,把你的过去当成了过去进行时;疼你的男人,把你的过去视作了过去完成时。

  由于没休息好,之后邓颖超无法再怀孕了,夫妇永远痛失了做父母的机会。

  而周总理一生对妻子的爱,却未曾减少,从他们的情书中更是表露无遗:

  “我这一生都是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唯有你,我希望有来生。”

  爱你一生,无悔今生。

  不疼你的男人,你当他老公,他当你子宫;疼你的男人,拥有你就是最大的成功。

  一个从不跟你计较的笨男人,即使他的眼睛再小,也容得下整个的你。他们不精明,不算计,包容你所有的过去或不足。

  为了你,笨男人甘愿放弃整片森林。在别人眼中,本来他们可以遇到更好的;而在他们眼中,遇到你就是最好的。

  笨到去做不可能的事

  江西宁都县村民黄燕明的妻子,患格林-巴利综合症,双下肢完全瘫痪,28年与轮椅为伴。

  为此,黄燕明放弃了外出打工的机会,留在村里照顾妻子,一呆就是28年。

  他说:“妻子既然嫁给我,我就要陪伴她,照顾她。陪她终身到老,我也很知足。”

  是28年,10220个日夜!不是2.8年,更不是28天! 

  多少男人走着走着就不老实,把“相守一辈子”的婚姻承诺抛到九霄云外了。

  而黄燕明却一直恪守着婚姻的初心,安守本分,28年如一日守护瘫妻,不离不弃。

  重庆73岁老人陈光涛的老伴何朝琼,因12年前受了伤,腿脚不听使唤。脚伤以后,陈光涛天天念着要给妻子修路,方便其出行。

  何朝琼说:“他要修路我哪阻挡得到啊,我的天!”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股势不可挡的爱情冲击波。

  说到做到,陈光涛靠每年种柑橘赚的那点钱,攒了10年存够9万,请来挖掘机,亲自动手,一锤一錾,平整路面,为妻子修筑了一条长1.5公里的“爱情路”,不但方便了妻子,还方便了村民。而他却从来没有接受过村民一分钱的资助。

  “这路真好,很舒服。”何朝琼由丈夫挽着手,一边走一边感动地说。

  见过太多美好的爱情,才相信这不是童话。连妻子都认为这种行为太不可思议,可丈夫却用自己的双手实现了爱的承诺。

  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挽着你的手,走自己的路,一起去过属于我们的余生。

  疼爱一个女人,可以让一个男人的潜力发挥到极致。甚至能为爱情,做出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疼你的男人,不计得失,无私奉献,孜孜不倦地守护着你,一辈子如一日,给你最硬核的爱。从不衡量对爱情付出的性价比,也从未想过需要你的回报。

  女人,请不要辜负这三种笨男人

  你的身边,是否有一位“笨”男人:疼你疼得费时费力、包容你没有界限、守护你不计极限?

  如果有,那你一定是他最心爱的女人。请不要辜负这个美誉,用心对待这个男人吧。

  当他为你端来一杯茶时,你那一抹会心的微笑就是最好的感恩;

  当他为你解答问题时,你那一个仰慕的眼光就是最好的赞赏;

  当他为家奔波劳累时,你那一习耳边的温存就是最好的问候;

  当他在人生低谷落寞时,你那一颗不离不弃、携手同行的心就是最好的报答。

  你所有的温柔回应,都是对“笨男人”最好的嘉许。

  好好珍爱你生命中的“笨”男人吧,只有那样,你才配得起,对得住!

  图片来源影视剧截图“作者简介:卉心,文章首发于公众号:卡娃微卡(),千万女性都在看的家庭美学日刊。转载请联系卡娃微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