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展示自己,让前任重新迷恋上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样展示自己,让前任重新迷恋上你!

2019-06-08 22:15:51 作者:朝夕 来源:美爱 阅读:载入中…

这样展示自己,让前任重新迷恋上你!

  「美爱情感树洞,为你解决爱情难题

  化解矛盾分手挽回提高脱单,婚姻问题

  在彼此分开之后,你一定也悲伤过,痛苦过,停滞不前,甚至产生逃避心态

  但在痛苦和迷茫之后,任何一位痴情姑娘,都不愿意放弃这段情感,觉得既然选择相爱,就不要轻易放弃。

  于是,选择挽回。

  当然,在碰壁多次之后,终于意识到,挽回也是需要套路的,直截了当表达挽回意图,或低眉顺眼请求他的回来,最终只会让他躲得更远。

  原来,挽回没有那么简单。在了解不少课程后,终于意识到挽回需要技巧。于是,断联,提升自己运动减肥、化妆打扮努力工作社交、提升各种技能……

  但在一段时间之后,想把一切的美好展现在他面前,告诉他自己已经变了,不但不会让他再失望,还会让他眼前一亮,但好像……根本没有机会

  主动联系他,他还是那种冷淡态度,直截了当的表现自己,但他根本不给机会,甚至躲着自己。

  之所以出现这种原因是很正常的,不是他不愿意给你机会,而是他多少对你们的情感还是有些抵触的,况且若你直接表现出复合欲望,这种强烈需求感,只会让他再一次感觉到窒息,觉得你又想着“拉他下水”,于是再一次排斥和抵触你。

  任何事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包括挽回这件事同样如此,越急迫,你所暴露的需求越强,他就会越抵触。

  挽回这件事,要循序渐进的来。既然想展示自己,但又不能那么直接,不如利用其他方式来表现自己的改变,让他逐渐接受你。

  比如可以利用朋友圈展示更优秀的自己,让他意识到你已经完全不同于以往——

  在朋友圈里,发一些最近在健身的照片,或者最近新培养兴趣爱好,烘焙,新学会乐器……

  不用太明显,让他一眼看上去就是特地给他写的,就体现你只是出简简单的表现自己的新生活,当然,你的新生活积极向上,同样的你也一样,正在向着优秀的道路前进。

  只需几天,他就会对你产生好奇心理,一旦好奇心上来了,他的内心潜意识就已经和你建立关联了。过一段时间,他可能还会不由自主的给你点赞

  当然,这是对你的认可,不过也别因此而冒然交流,过早或过急的主动出击,就会暴露你的情感需求,甚至会把他吓跑。

  你要做的仅仅是继续保持这样良好状态,等他主动出击,让他主动询问你最近的生活。而你点到为止即可,无休止的拉着他聊天,只会让他意识到你的目的性

  每天只是简单地聊聊,不要聊得时间太长或太深,吊着他,给他一种不可得性。男性就是这样有趣生物,越容易得到的越不珍惜,越不易得到的,就会格外上心

  在恢复联系的一段时间后,你们一定会开始重新接触,而你需要的就是精心打扮自己,重点突出你的改变,表现出你和以往不一样的一面,这就很容易让他重新迷恋上你。

  美爱挽回导师原创挽回流程,共9步:

  学习理论系统地学习正确的挽回方法

  分析原因:找到你们关系出现问题的原因;

  化解矛盾:承认错误,宣告接受分开,主动退一步,释放关系的压力

  冷冻断联:从对方生活中抽离出来,不主动联系对方;

  重新吸引:提升自己的形象扩展生活方式,通过朋友圈展示出来,改变原有印象

  测试回应:低姿态切入,开始联系对方并观察对方的回应,以朋友方式相处

  下诱刺激:做一些让对方好奇的事情,让对方感到意外,引导对方追逐自己;

  引导投入:开始互动聊天,不暴露需求感,引导对方在关系上投入更多;

  修复关系:开始亲密暧昧,慢慢升级关系,回到恋爱的状态,再次确定关系。

  挽回爱情,一对一案例分析,挽回指导课程,解决爱情难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