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团活动】坚持不懈 天道酬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社团活动】坚持不懈 天道酬勤

2019-06-10 13:10:51 作者:路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社团活动坚持不懈 天道酬勤

  ——智能工程学院第七十七期学长计划荣耀归来,又见Creator”

【社团活动】坚持不懈 天道酬勤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学长之所以称之为长,自有其之深。2018年11月21日14;00,智能工程学院第七十七期学长计划在箕城书院会议室举办,本次学长计划邀请到“creater”机器人社四位学长。此次活动是由张智赫学长主持。走进会场,坐下来,静静倾听他们团队精彩事迹

  学长简洁的开场

  走近 了解 懂得

  简洁的开场直接进入今天的主题,Creater机器实验室代表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前往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参加“华北五省学生机器人大赛”并获得二等奖成绩,由四位学长各自分享他们在比赛过程中的经历感受。一开始就给同学们分享了他们比赛时候的视屏和图片,让同学们看到他们的硕果,当然在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的背后也有他们付出努力。 他们在实验室几个月的努力最终设计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机器人。

  学长分享经历

  在故事中感受学长的蜕变

  经历才会更完美

  今天的讲解主要是以图片和视频来讲解。学长对机器人的基本构造进行了基本讲解,分别对上部、底部和轮胎这三个部分讲述。还对自己设计的机器人和其他高校的机器人进行对比,不断寻找自己机器人的不足,不断改进。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学习是参加活动的主要意义。也可以在这次活动中认识更多更优秀朋友,有助于以后的发展,学长们每次去参加一次活动,都会结交不同志同道合的人,他们会创建一个群,在里面讨论各自遇到的问题

  认真的聆听着

  机器人的演示

  展望未来 砺砺前行

  学长们与同学们欣赏了各大院校出场时的图片和视频,队员在场的表现不只是他们所学知识的表现,而且是他们知识与动手实践具体结合。也看到了其他院校成果。看到如此轰动场面,同学们有可能心动了,也想去参加像这样的比赛,四位学长也说明了:如果对机器人感兴趣,可以加入机器人社。

  本次学长计划,四位学长给同学们带来的分享和经历,充分的将我校完满成长之路展现给每一位,学长计划便是这样,将学长们的故事讲给你听,从中吸取养分,从而成长自我。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