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换个思想,其实聊天真的很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换个思想,其实聊天真的很简单

2019-06-12 19:45:08 作者:白安 来源:恋爱补习班 阅读:载入中…

换个思想,其实聊天真的很简单

  兄弟们,我是白安。今天咱们就在聊一聊大家天天问的问题

  每天我都会看一看新进入的兄弟们咨询我们值班导师的问题,通常就是:“刚刚认识一个姑娘不知道怎么聊天”,“和喜欢妹子不知道怎么聊天”,“一聊天就很尴尬不知道说什么”等等类似的问题。

  面对这些,我渐渐也明白了,聊天才是兄弟们感情生活中受到困惑最多的点。攻克了这一方面,基本上就解决了百分之八十的问题。

  在这些聊天的问题中,我做了一个汇总,把问题最多的,关于聊天的点摘出来和大家伙聊一聊。以便解兄弟们在这方面的困惑。

  大体上说,聊天有三个点比较难:

  第一,开场白以及破冰。

  第二,聊天的延续

  第三,升级关系

  首先要纠正一个错误思维,那就是一定没有让妹子瞬间眼前一亮并且爱上你的话。你要是展示面好,你发任何东西妹子都会回复你;你要是展示面一般,你把话说道天上去,妹子该不回还是不回。

  还有一个思维就是,开场白和破冰是一起的。开场白永远不是一句话,他是一个快速打破双方陌生的小技巧所以别指望一句话就能搞定,他应该是一个你来我往的一个过程

  比如昨天我在soul上看到的一个小东西,算是一个小助手吧。

  这上面就提供了很多的开场白可供选择,但是在这里面需要提醒的是,这上面只给了你一句话,你发给妹子之后,要根据妹子反应继续聊下去,等达到打破第一层陌生感,破冰才算成功

  比如以下对话

  男:我觉得你应该补偿我。

  女:怎么了?

  男:刚被你的大眼睛电到了,现在觉得浑身麻酥酥。

  女:会说话~

  这就是一个最简单不过的破冰,还是那句话,破冰应该是一个你来我往的几次对话,而不是简单的只是一句话。

  所以拜托各位直男,不要再问我们有没有一句话就让女生爱上你的开场白。有是有,抖音上说的那样:只要哥哥长到好,一句在吗我就倒~

  延续话题这个点,也是很多兄弟不明白的。本来反应挺好的妹子,活生生因为自己尬聊错过。不知道自己已经聊死多少个妹子了,面对这个问题,有两个必须要改善的点:思维和心态

  首先思维,我观看了很多兄弟的聊天记录发现思维都过于直男,往往把思想困在一个具体的点,怎么也跳不出来。要么就是夺命连环查户口,要么就是死气白咧一顿夸。

  比如一个话题,妹子说刚吃完饭,很多兄弟就会问吃的什么,好吃么这类的话题。我用脚指头都能想到妹子回复的是什么,一点新意都没有。

  这时候如果你打开自己的思维,用自己的想象力回复一个比较有趣的,是不是更能激发妹子的回复欲望,比如:

  女:刚吃完饭。

  男:我猜你吃的炸酱面。

  女:胡说八道,我吃的米饭

  男:其实我是饿了,贼想吃炸酱面,看啥都像炸酱面。

  还是那句话,不要过于执着某一句话的回复与否,在意整体的聊天节奏要把聊天的走向死死的把控在自己的手里,这样才游刃有余

  接下来就说的是心态。

  这一点我是不想多说的,因为大多数都是害怕自己说的话得不到妹子好的反馈,害怕自己说错话被妹子讨厌。

  这一点我希望兄弟们聊天的第一目的就是让自己开心,不要总是想着讨好,这样是没有意义的,只有你自己聊得开心,妹子才能感受到你的自信

  关于错不错的,聊就完了。谁还不会犯错,只要犯错才能让自己的成长变得更快。毕竟泥泞道路脚印才更加清晰

  妹子在聊天的时候反应不错,也会主动开启话题,约会也能约出来。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升级关系,还是停留在朋友阶段这也是一个问题,因为搞不好备胎或者好人卡。

  这个阶段重要的就是,不要表白,千万不要表白!

  我们要做的就是试探,试探,再试探!

  比如我们约会之前可以试探一下,说一句:要不要吃完饭之后手拉手去散个步。

  或者说称呼类加上,宝宝,朕的爱妃之类的。

  这样不仅能试探出妹子对你的态度,也能在聊天中加入暧昧因素,让感情升温。

  在这个阶段切记要勇敢,不要害怕说错话。试探成功就进一步,不成功就退一步。再勇敢的基础上稳住自己的心态,这样才会事半功倍

  稳中求胜说的也就是这个意思了。

  其实升级关系很简单,重要的就是心态,因为这个阶段就是彼此试探的阶段,你输了,你就被淘汰;你要是赢了,那么姑娘爱上你也仅仅只是时间问题了。

  今天就到这里了,下次见喽~

  END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师爷零失误策略追求课程《脱单鹿计划终极视频预告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