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命运和灵魂的默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命运和灵魂的默契

2019-06-12 21:56:32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命运和灵魂的默契

  陪一些职能部门去湖上检查工作心知肚明的事,游览就是工作。难怪谚语说:没有乡下泥腿,饿死城里油嘴。

  经年未见的同学全家景区玩,我特意安排了全鱼宴招待他们。时光流逝曾经年少轻狂的我们,如今脸上都已悄悄留下了岁月痕迹眉目间略见沧桑影子,唯独,那份亲密无间感觉始终没有改变

  江边炖鱼。有点串烟儿,但还是觉得很好吃。有游客问卖不,我答可以白吃。一游客还真接过筷子,品尝起来!

  游客少了许多,安排大伙到一起吃了顿饭,我只喝了一口酒,这几天盒饭吃的,胃有点不舒服突然一下放松了,感觉浑身哪都疼。

  起风了,红叶飘落,无声无息。仿佛命运灵魂默契,无从反抗,安然承受。一个季节历史,是碾过上一个季节的滚轮,不徘徊的来,不挽留的走。给我的,给你的,是一样风景,不一样的感慨

  中央电视台最近在搞“你幸福吗”栏目回答五花八门,不乏幽默讽刺!年年岁岁,来来往往。真要对着镜头谈幸福,没准真得口吃脸红,无从答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命运和灵魂的默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