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约会,送她回家被拒绝,是什么意思?| 情圣大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第一次约会,送她回家被拒绝,是什么意思?| 情圣大卫

2019-06-14 10:15:42 作者:大卫蜀黍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约会,送她回家被拒绝,是什么意思?| 情圣大卫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最近有几个目标,其中一个女生聊得挺好的,约出来了,我们第一次约,约会过程挺顺利的,看不出来有什么尴尬,后来很奇怪啊,为了表示绅士风度,我想送她回家,她却拒绝了,后来只好作罢,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不同意我送呢?

  大卫回复

  这是你们第一次约,女生之所以不同意你送她回家,会有很多方面考虑

  我有个朋友,她一开始男生约会,也不喜欢对方送她回家,因为有过一次很不愉快的经历

  她曾经拒绝一个追求者结果这个追求天天守着她家楼下,想躲都躲不掉,烦得要死,后来找了她大学一个很壮的同学帮忙,软硬兼施才把那家伙赶走。

  首先,女生也是有私心的,两个人约会,说到底就是互相考察,总不能约个会人家就做你女朋友吧,那爱情廉价了。

  女生会担心,万一追求者是个变态跟踪狂,是那种死缠烂打疯子咋办?

  虽然你不是,但女生也会为了避免不必要麻烦,去保留一些隐私

  当然了,女生也会怕邻居说闲话,你要真是她男朋友还好,如果不是,她挨个去解释,也是很累的事情,这也是一种考虑。

  如果是感情经历丰富的女生,可能会也和一些老司机过过招,男生比较套路的,可能到了女生家楼下,就会借机说手机充个电啊,或者上个厕所啊,喝个茶啥的。

  如果女生觉得两个人的关系还没到这一步,不想让男生进入她的私人空间,早早就拒绝你送她回家,会避免不必要的尴尬。

  总之遇到这种情况,没必要太焦虑,因为判断女生对你的态度,并不是看一个点的,而是看一个面,看你们平时互动综合感觉

  如果后续能够愉快的聊天,愉快的约会,那就别患得患失的,以后你们关系渐入佳境了,你提出送她回家的时候,她也许就同意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