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出 轨的老婆离婚后,他伺机要报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跟出 轨的老婆离婚后,他伺机要报复

2019-06-15 07:00:29 作者:梅吉 来源:梅吉的秘密花园 阅读:载入中…

跟出 轨的老婆离婚后,他伺机要报复

  有那么多事情无能为力

  比如时光流逝

  比如我爱你

  01

  袁辉并没打算动手,是肖倩自己犯贱,巴巴跑到他拳头底下,挨了一顿揍。

  袁辉想,这女人脑袋问题离婚就离婚,干嘛非得逼着他动手?

  结婚三年,他发现一丁点都不了解肖倩。

  要不是他在路边蹲守,亲眼看见肖倩和那个男人酒店出来,袁辉还不知道他被扣了一顶鲜艳大帽子

  被抓了现形,婚离定了。

  肖倩没过多解释,在袁辉吹胡子瞪眼,像要把她劈了的威胁之下,肖倩她也只轻描淡写说了一句,这男人是她初恋,因为家人不同意,所以错过了。

  这也不能成为,你给我戴帽子理由?家人不同意你找家人去啊,祸害我你觉得合适吗?如果我不发现你还准备瞒到什么时候?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你干嘛还要让我打?为了让我寻求心理平衡吗?还不如直接说不想过了!

  一连串逼问,在一个高音感叹号中结束

  然后他俩去办了离婚手续。除了自己的衣物,肖倩什么都没要,等于净身出户。

  袁辉冷笑,别以为这样就能弥补你们带给我的伤害

  肖倩垂着头,瘪瘪嘴,没再看他一眼,走得义无反顾

  这就算成全了她和初恋。袁辉觉得自己没那么伟大

  02

  袁辉好些天都缓不过来劲,谁离了谁不能过啊。可这事儿拧巴,跟谁说都觉得丢人,一个大老爷们给绿了,窝囊

  那天他实在憋不住了,和一个发小喝酒时说了。这发小刚被女朋友劈腿甩了,正是一腔怒火无处发泄,吐着酒气说,“你就这么轻易放过了那对狗 男女?太便宜他们了,必须收拾他们!”

  “怎么收拾?”袁辉瞪着一双醉意朦胧眼,舌头打着转儿。

  “至少得把那对狗男女打一顿,教训教训,再不然要点青春损失费。别以为只有她们女人有青春,我们男人是不值一文的垃圾,三年对我们来说,那也是大好时光啊!”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发小的话,触动了袁辉心底愤怒

  对啊,我失去的也是青春啊!

  袁辉规划了几个方案看看哪个更行之有效

  青春损失费,按多少收取合适呢?五万,不,至少十万。如果去揍他们,要选择在哪种情况下,自己才不至于吃亏。是先揍,还是先要钱呢。

  应该先要钱,如果他们出的价钱能弥补他心灵创伤,没准他就没必要动手了。

  袁辉给肖倩打了个电话。没打通,这么快就换新号码了?他又在网上和她打招呼,发现他已经被拉黑了。

  这女人真狠,要彻底和他撇清关系

  03

  过了两天,袁辉不死心,又换了个新号码给肖倩打。这次通了。

  电话那端,肖倩的声音慵懒享受说不定正躺在那个男人的怀抱里呢。一想到这里,醋意和怒火齐齐涌上心头。

  袁辉冷冰冰地自报家门。肖倩明显迟疑了一下,过了几秒才同样凉哇哇地问,“你找我什么事?”

  袁辉语塞,对啊,他找她干什么来着?脑袋被火烧晕了,一时想不起来。

  肖倩比袁辉清醒的多,她没等到袁辉说话,硬邦邦地甩过来,“以后没什么事,你就不要打扰我了,从任何方面来讲,我们都没必要再有瓜葛。不可能做朋友,更不可能复合。再也不要见!”

  说完,肖倩把电话挂了。一脸懵的袁辉才反应过来,凭啥啊,她一个犯错在先的坏女人,比我还牛气!

  袁辉再次把电话打了过去,肖倩开始没有接,他就执着地打。直到第二十个电话,一接通,肖倩的炮弹便轰炸过来,“你觉得有意思吗?这样纠缠着我。别让我更加瞧不起你,我不欠你什么!”

  肖倩再次挂掉电话。袁辉愤怒地踢翻了脚边的垃圾桶,“你还趾高气昂,让你嚣张!”

  等他再怒气天地打电话,新号码又被拉黑。

  04

  袁辉直接找到了肖倩的公司,他不相信她不要脸面

  肖倩在一家公司做会计工作接触的人都有点分量。袁辉觉得做会计的女人头脑应该很精明,能拎得清这笔账。

  所以,当他猝不及防出现在肖倩面前时,肖倩脸上除了震惊嫌弃,还挂着一丝伪装笑意。他很为自己刚才的正确判断得意

  肖倩约了他中午到对面的快餐店面谈。袁辉心里一阵窃喜,她也有怕的时候。

  肖倩一坐下,便趾高气昂地抢占主场气势汹汹地问,“你到底想干嘛?”

  “不干什么,和你谈笔交易。”袁辉也单刀直入,他生怕一啰嗦又被这女人给绕进去。他把自己的要求说了,不多,十万块钱。

  “十万?还青春损失费?你脑袋抽筋了吧?我凭什么给你十万块钱?离婚时,我拿你一分钱的财产没有?存款你给我一个子儿了吗?你还好意思找我要十万块!真会做白日梦!”肖倩从椅子上跳起来,没打算再配合无聊谈下去。

  “八万,我已经打折了。”袁辉咬咬牙,弄一分是一分。

  “你当买东西呢,还打折。真有病!”肖倩已经开始转身。

  “六万,不能再少了。你要是不给,我就把你的丑事嚷嚷到你们公司,婚内出轨,看你要不要脸。”袁辉把两只眼瞪成五千瓦的大灯泡

  肖倩也反瞪着他,嘲讽地一歪嘴角,“你真无耻。”

  她头也不回地走了。

  袁辉沮丧透顶,这招儿不灵。一连气灌了两杯冰水,才把胸腔里的怒气浇灭。

  他给发小打电话请求支援,发小说,必须存住气,给肖倩几天思考时间,说不定她会想通。

  三天过去了,肖倩那边还是没半点动静。袁辉先沉不住气了,倒是给个准话啊,给不给钱?不给钱老子就得安排下一步了。是先去臭了肖倩的名声,还是先去把那俩人打一顿。

  一周之后,袁辉又去了肖倩公司一趟,人没见着。说是请了婚假,国外度蜜月去了。

  这消息把袁辉瞬间炸傻了,肖倩速度迅猛,竟然把婚给结了。他们不过才离婚不到俩月啊!他现在再去臭她的名声毫无意义

  失败,太失败!

  05

  袁辉准备给肖倩最后一次机会,如果真不给钱,那就不客气了。

  他在焦灼不安中等了半个月,等肖倩和她的新欢归来。

  这半个月,他干了几件大事。辗转摸清了肖倩的新住所,也搞清楚了那男人的情况,甚至还弄来了一张俩人的照片

  男人叫魏平,是个普通的小职员。论经济实力,论工作,论外貌,没一样能和袁辉比的。真不知道肖倩是不是眼瞎了,猪油蒙了心,为这么个玩意儿,值吗?

  袁辉瞅着俩人的合影,分分钟想要灭了他们。然后,照片被钉在了飞镖盘的正中间。他想起来就拿飞镖练练准头。

  还真解气。

  袁辉是个闲职,平时工作也不忙。他去办了张健身卡,下班就跑去锻炼身体。他一个对付俩人,那可是场恶战。能不把身体练成施瓦辛格嘛,不然成龙也行啊。

  他的脑海里,时不时地飘过肖倩和魏平被他打得满地找牙的精彩画面。有这口气顶着,那些跑步机,踏步机,杠铃,哑铃啥的都不在话下

  他还弄了五张电话卡,轮流着给肖倩打电话。终于在半个月后电话打通了,肖倩回国了。他没吭声把电话挂了。

  不能打草惊蛇,要趁其不备,一举拿下。哎呀,不就是揍个人嘛,搞得像去攻克一个联合 国。

  袁辉自己都笑了。

  06

  袁辉和发小猫在车里,在肖倩家附近,等着那俩人自投罗网。

  人是等到了,但俩人没敢动手。因为回来的不止肖倩和魏平,还有一群他们的狐朋狗友浩浩荡荡的一群人呢。

  不行,这真打起来,也要吃亏。袁辉决定还是先撤退

  开车从那群人身经过,袁辉一眼看到肖倩的大笑脸。妈呀,连牙花都龇出来了。她在他面前什么时候笑成这样过。没有!她什么时候带这么多朋友回过家。没有!

  他同时瞅瞅情敌魏平。他那块儿头,那小身板绝对不经打。

  袁辉心里很别扭,不仅仅是没能教训那对贱人,而是他看到了另一个肖倩,一个他完全认识的女人。

  他以为给了她精致优渥生活,有房有车,衣食无忧,她该对他感激涕零才对。原来她想要的是这种粗糙的生活。结婚的那三年时间,他俩就像是生活在一个屋檐下的陌生人

  这天晚上,袁辉和发小喝多了,他絮絮叨叨地说了些什么,已经记不清了。

  但他没忘了要找那俩人。

  07

  袁辉是自己去的,这次可让他逮到了。肖倩和魏平两个人,手里拎着菜,另一只手还不忘腾出来挽在一起。要多亲密有多亲密。

  一看到袁辉,肖倩便对他不耐烦,“你再纠缠不清,我就报警了。”

  袁辉说,“我和你有笔账还没算清。”

  肖倩笑了一下,可能身边有魏平撑腰,她对袁辉更加轻蔑,“十万块钱没有,要命一条,你要敢拿就拿去吧。”

  袁辉说,“要命我还得偿命,我才不傻呢。给你们折个中,一人挨我一拳,咱们扯平。”

  还有这种交易,头次听说。肖倩噗嗤笑了,突然说,“我们离婚时,我不是让你揍过了吗?还不能让你平衡?”

  一直没有说话的魏平,听说袁辉还对肖倩动过手,顿时火了。凑上前去,要替肖倩报仇。

  这可是你自找的。袁辉心里暗暗得意。

  袁辉没想到,自己输惨了。魏平练过的,对付十个袁辉都不在话下。如果不是肖倩从中阻拦,魏平手下留情,袁辉还得吃大亏。

  这三个月,他被一腔怒火支撑着,为了出出心里的那口怨气。他觉得自己失常了,理智被怒火烧没了。自己都干的什么事?像个疯子一样缠着离婚的前妻。他做了那种连自己都瞧不起的男人。

  现在被魏平打了一顿,反倒清醒过来。顿时索然无味

  肖倩说,“袁辉,我们结婚这几年,固然我做错了,可你也想一想,现在你有纠缠我的功夫,去干点正事提升一下自己的业务能力,不要天天沉迷打游戏,说不定早就进步了。离婚后,两个人各自安好,难道不是给对方最大的尊重,也是维护自己尊严的最好方式?”

  袁辉的头还蒙着,但肖倩最后的话他听懂了。离婚了,干嘛还要纠缠不清?他连自己的脸都不要了,还谈何自尊

  08

  袁辉拍拍身上的灰尘,一瘸一拐走出了肖倩和魏平的视线,走到拐角地方,他这才把身体直起来,舒展了一下筋骨

  还挺疼。

  虽然他打不过魏平,但也不至于只有挨打的份儿。他完全是故意输的。

  在那天看到肖倩和魏平带着朋友回家,看到肖倩幸福快乐样子,他就已经放弃了这场毫无意义的战争。他所没有带给肖倩的,肖倩已从别人那里找到。

  是他自己钻了一个牛角尖。不管肖倩是不是为自己开脱,她说的话是有道理的。两个人各自安好,是给对方最大的尊重,也是维护自己尊严的最好方式。

  被魏平打了,算是还了他当时冲动地打肖倩的那一场。扯平了。

  夏天的雨说来就来,迅猛无比。街上的行人都慌着躲雨,只有袁辉没动。淋淋雨,把过去身上的晦气戾气都洗干净

  不是有句话叫做雨过天晴,他想彩虹看不到,看看火烧云也不错啊。

  END

  周五 获奖:Da.米、何田

  Hanna

  恭喜3位宝宝,请 领取红包

  今日留言我也将选最精彩3条,献上18.8红包~

  谢谢大家哦!往期精彩未婚先孕,她给孩子找了三个爸为了孩子,她嫁给了侵 犯她的人老公开车出事故,徐太太被截肢了你点的每个赞,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