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一种很糟糕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是一种很糟糕的感觉

2019-06-15 20:08:24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一种很糟糕的感觉

  今冬的第一场雪并不大,一位司机却开着小跑撞向路边停靠的越野,声音大雪沉重,刹车比雪花还轻。原本普通的一个交通事故,因为司机的害怕逃跑变了性质。逃跑的人是我家亲属,管我叫小舅。

  下过很多次决心不和公检法的过事,但当亲属打来电话了解情况后,我又一次没管住自己,应下了这摆事的苦差。

  看看时间,6点刚过,估计很多朋友都还在梦乡呢,管不了那么多了,电话一个一个打过去,不是已关机就是无人接听。7点已过,在公安系统的一个哥们回了电话,说办案去了河南,问我啥事。鞭长莫及,我只好另行找人。7点30分,某局长的电话终于拨通,简单把情况说了一下,他豪爽的答应和我一起去交通队,帮着疏通一下。8点到了公安局,局长哥们楼上楼下一通忙乎,然后跟我说叫亲戚来吧,应该没大事。亲戚很快到了,哥们带他去事故科取笔录

  留我一人在走廊里等。我突然焦虑起来,感到周围空气的愊仄。这是一种很糟糕感觉。看来,我的心理素质真的很差。平常安静沉着,只是相对而言的,只是因为没经历压力事件,看来,我真的缺乏心理实践经验

  哥们先出来了,说了句叫我失望的话——这帮六亲不认的狗。接着抱歉的告诉我,快找别人吧,有可能构成酒驾和逃逸,我的面子不顶用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