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如果想要和你分手了,他在微信上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如果想要和你分手了,他在微信上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2019-06-17 06:45:08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男人如果想要和你分手了,他在微信上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感情中的分分合合,是很正常事情。毕竟,任何一段感情都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只不过,无论何时何地,你们都应该对彼此足够真诚

  如果你不爱对方了,请你坦诚地跟对方说清楚,而不是一味地欺骗对方。当感情中充斥着谎言,那么这段感情晚会产生深深裂痕,你们的感情也将会随之迅速瓦解和崩溃。

  周婷发现男友郭刚最近的表现有些反常。其中,特别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他的朋友突然不再对她公开了。

  想当初,郭刚追求周婷的时候,每天都会朋友圈里发她的照片,甚至还会对她写一些动人情话

  有些朋友圈,他只对她一个人公开,别人都没有权限看到。那个时候的郭刚,对周婷的爱是真挚的,是独一无二的。

  正是因为郭刚对周婷足够专一和真诚,所以她才答应做他的女朋友

  没想到,他们刚交往不到半年,周婷就再也看不到他发的朋友圈了。她以为郭刚戒掉了发朋友圈的习惯,所以一开始她并没有把这件事情往心里去。

  直到有一天,她趁郭刚不注意,偷看了他的手机微信,才发现他并没有停止更新朋友圈,只不过他发的朋友圈不再对她公开罢了。

  然后,她还注意到他最近跟另一个女生在微信上聊得热火朝天。她实在忍无可忍,于是当面质问他:“你是不是爱上了别人?”

  结果,郭刚一脸释然地回答道:“事已至此,我也没啥好隐瞒的了。如你所见,我确实已经爱上了别人,我也早就想和你分手了。只不过碍于过往情分,我一直不好意思直接开口跟你提分手……”

  “够了,我不想再听你说下去了,咱们到此为止,我以后再也不想见到你了。”说完,周婷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他。

  由此可见,当一个男人想要和你分手了,他会在微信上有一些比较反常的表现。

  1、他从来不会在朋友圈提到你

  当一个男人从来不肯在朋友圈提到你,意味着他可能并不是真心实意爱着你,他随时都有可能和你分手。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告你是他的女人,他隔三差五就会在朋友圈发你的照片。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交往之后,他从来不肯在朋友圈提到你的名字,或是从来不肯晒你们的合照,你在他的朋友圈里完全找不到你们相爱的身影,那么意味着他可能并不是真心爱你,他只不过是把你当成了感情备胎。一旦他遇到了更好的人,他就会果断抛弃你。

  周婷意识到男友郭刚变心,也是从他不肯在朋友圈提到自己开始的。当郭刚深爱她的时候,他几乎每天都会在朋友圈晒恩爱。当他不再爱她,甚至想要和她分手的时候,他才逐渐减少晒恩爱的频率次数,直到周婷的身影彻底消失在他的朋友圈里。

  2、他会屏蔽或拉黑你的微信

  当一个男人突然之间屏蔽或拉黑你的微信,当你给他发消息的时候,他从不肯及时回复你,甚至你根本联系不到他,那么意味着他可能想要和你分手了。

  当一个男人真的很爱你,那么他自然会随时随地和你保持密切沟通互动,他不会轻易将你的微信删除或拉黑。

  因为他心里始终惦记着你,所以他在平常会对你各种嘘寒问暖。尤其是当你们长期分居两地的时候,他会密切留意你那边的天气状况

  他会每天提醒你要注意防晒或带伞,他也会每天对你说“早安”和“晚安”。他会通过各种各样方式表达对你的爱与在乎

  只有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甚至想要和你分手了,他才会对你格外冷淡疏离。他在微信上几乎从来不肯主动联系你,他还会把你的所有联系方式全部清空或删除。

  3、他会对你各种敷衍了事

  当一个男人想要和你分手了,他会在微信上对你各种敷衍了事。

  因为他心里已经不爱你了,所以他不会再置顶你的微信。就算他收到了你的消息,他也不会及时回复。

  当你给他发了一条情真意切的消息,他要么完全无视,要么只用极其简单的几个字回复你。比如,他可能会经常用“嗯”或“哦”回复你的消息。

  当一个男人连回复你的消息都如此地敷衍和不走心,意味着他心里可能已经不再爱你如初。因为他心里早就不爱你了,或是他想要和你分手了,所以他才会对你爱理不理

  一个男人如果在微信上和你缺乏必要的沟通与互动,他和你之间的交流变得越来越少,那么意味着他十有八九已经不爱你,他有可能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想法

  总之,当一个男人想要和你分手了,他在微信上或多或少会有一些比较反常的表现。

  他可能不再愿意在他的朋友圈里提到你,他也可能会屏蔽或拉黑你的联系方式,他还有可能会在微信上对你各种敷衍了事,等等。

  一个男人是不是真心爱你或在乎你,其实你可以通过和他交往的点滴细节看出来。一个男人越是爱你,越会用心珍惜呵护你,就连在微信上也会随时随地和你保持亲密互动与沟通。

  只有当一个男人心里不再爱你,或是想要和你分手,他才会将你拒之于千里之外,他会逐渐减少和你之间的沟通与互动。

  一旦你意识到一个男人心里已经不再爱你,那么你也不必再对他死缠烂打。你与其等他彻底厌倦你后逼你分手,倒不如趁早放手,离他越远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