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心手背都是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手心手背都是肉

2019-06-21 19:26:50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手心手背都是肉

  手心手背都是肉(436字)

  文/宋劲

  “妈,我咋没见过爸?”甘露初中了。突然妈妈甘红问道。

  “其实他见过你,只是现在还不方便和你相认。”甘红笑口盈盈。

  “妈,难道你是时下传说中的‘小三’?”似懂非懂女儿说出的话深深刺伤了她。不堪回首往事又浮现在甘红眼前……

  看到妈妈流下了伤心泪水,甘露从此再也不提这件事了。虽然这样,但她性格变得越来越孤僻好强

  一天,因为一点小事竟然与同桌张玲在操场打架。

  张玲外公是本市的副市长。她从小就被妈妈宠坏了,什么事都以自己中心根本考虑别人的感受

  竟然碰到了敢与自己交手的,张玲打电话爸爸哭诉起来。她爸爸叫张刚,由于老丈人关系,现任市交通一把手。一听说自己亲生女儿被人打了,那还了得

  不一会儿,一辆“宝马”冲进学校操场嘎然而止。

  “哪个野丫头敢那么大胆打人。”张局长一边下车,一边吼道。“就是她。”张玲指着甘露说。

  见了甘露,张局长目瞪口呆:“你是甘、甘…”见旁边的张玲露出异样目光,他忙改口:“干什么打人?”

  原来,张玲的妈才是“小三。”当年她依仗父亲权势,不顾甘红已有身孕,硬把张刚从她身边抢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手心手背都是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