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堕胎女孩,都爱过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堕胎女孩,都爱过狗。

2019-07-06 17:45:39 作者:生好 来源:生好哥哥 阅读:载入中…

堕胎女孩,都爱过狗。

  0

  故事来自

  @小seven

  生好哥哥,跟你说这些话,不是为了博取同情,也不是自揭伤疤,只是想坦诚地面对我的过去,说声再见,然后好好开始新的生活

  尽管这很难,但我总要试试,不能就这样困住了,不是吗?

  1.

  他说“有他在”,我相信

  我觉得女生很难。

  首先,我想堵不住别人的嘴。当我去跟别人说我意外怀孕的时候,别人好像都在指责我。

  我也不是不自爱,我只是觉得一个女生在喜欢一个男生的时候,有时候是情绪上,或者本身发自内心的就想把一切自己美好给他。

  二月份我就发觉自己特别容易犯困,肚子也特别容易饿,吃得又特别多,吃完还没有精神,又昏沉沉地睡去。

  因为之前做过几层的避孕措施,加上放假在家,我还以为是我妈做得饭菜好吃了,让我整个人都变得懒散、嗜睡,所以我也没太在意,更没有往怀孕的那儿想去。

  这样吃了睡睡了吃的状态维持了一个多月,腹部绞痛了四五天,我才引起重视,让男朋友陪我去医院检查

  验孕棒上的两条道如同晴天霹雳我们不愿相信,又去做了尿检、血检,全是阳性,但一方面作为一个妈妈,我好像又很高兴

  男朋友一直在旁边安慰我,别哭了,我在呢,我会和你一起面对的,你别害怕不然就留下来。

  以前我听谁说过,看一个男生可不可靠,就看他知道你怀孕之后的第一反应:是留下还是打掉。

  当时我还觉得,不管最后孩子有没有留下来,这辈子就他了吧。

  最后,孩子没有留下来,他也没有。

  2.

  他说“算了吧”,我理解

  那段时间我的孕期反应特别明显,容易饿,吃的次数多但是吃一点都不想吃了,特别想吃酸的,特别容易暴躁

  我想他是被我的反应吓到了,也有可能是被未来难以承受困境吓到了,总之,他退缩了。

  他说,要不算了吧,我们现在还没有能力这个孩子,你放心,我们还会有的。

  我理解他。真的。

  我们都才工作两三年,手上积蓄本来就不多,如果要孩子,不管是时间还是金钱,我们都没有。

  所以我理解他。

  堕胎是我们唯一的选择。为了能够下定决心,至始至终我都没有跟家里人说过,不管是担心还是埋怨,我都不希望让他们陷入烦恼之中。

  做手术那天,他说他忙,有事走不开,让我一个人去。

  他可能觉得,这种手术就躺上去做个麻醉睡一觉醒来什么事儿都没了。

  什么烦恼都没了。

  每个女孩子身边都有男朋友或者老公陪着,我一个人突兀地立在那里,显得特别扎眼,导医反复向我确认“你真的是一个人来做手术?没有人陪你来?”

  我难堪地点头,她有些同情地看着我,耐心地说了一通注意事项

  交费、抽血、做B超、心电图,什么都是我一个人在跑上跑下,我穿过医院长长的走廊感觉每一步都像是在迈向地狱

  过程羞耻与煎熬我不愿意再去回想结束之后每一根血管都在疼,明白自己的血肉已经彻底不在的事实,这种心痛更难忍受。

  我用尽最后一丝力气给他发了一条消息,“手术做完了。”

  他很快回复,“那就好。

  没有问我难受吗,需不需要来接我,没有多余的过问,我就当他真的在忙吧。

  3.

  失去的那部分人生,他不理解

  很神奇的是,在那之后,一向公主病的我变得特别坚强,熬了下来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医生建议我好好休养半个月,但我两天之后就正常上班了,因为我需要工作,赚钱充实自己的小金库,自己给自己保障

  他当初说过会好好陪我,好好补偿我,之后却像得了健忘症一般只字不提,我也就不问,撒娇的语气我也改掉了。

  让我失望透底的是,那天我们一起出去吃饭,经过一家饭馆,我说我想吃猪蹄,我们去吃猪蹄吧。

  然后他上下打量了我一番,略带嘲讽的:“你知道你现在就像什么动物吗?”

  我的脸立马拉了下来,转身就走,他追上我不停道歉,“对不起,我嘴贱,我就说着玩的。”

  可是哪有什么心血来潮玩笑啊,所有的玩笑都是有迹可循的。

  手术之后我的饭量增大,经常吃热量高的食物,加上情绪一直比较低落,整个人比之前胖了有二十来斤,又肿又胖还没气质,我都嫌弃自己。

  所以他那看似无心的玩笑,其实就是心里介意的证明吧。

  而且,我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心态发生变化。尽管孩子没了,但我总觉得自己是个“小妈妈”了。

  每个失眠到辗转反侧的夜里,我就会想到那个孩子,不知道他是男孩还是女孩,想着想着眼泪就湿了枕巾

  我逛街总会意识地走进母婴店,看着那些小巧的、可爱衣服玩具,总是忍不住买上一些,藏在家里的角落

  路上遇见比较萌的小孩子,我的目光总是随着他们,又忍不住去想要是我的孩子平安长大会不会也这么可爱。

  一面变得坚强忍耐,一面又特别敏感脆弱,整个人像一个奇怪矛盾体,又像一个巨大黑洞,里面积攒了太多的负能量

  我每天都哭,因为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件小事莫名其妙导火索都能让我掉下泪来,哭成为我最简单发泄方式

  刚开始男朋友还会象征性地安慰几句,到了后来他总会特别不耐烦地问“哭给谁看呢?

  是啊,我哭给谁看呢,我也不知道啊。是哭自己,还是哭宝宝,或者是哭这段摇摇欲坠感情

  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从做了那个决定我们就回不去了。

  我将永远内心背负着“杀人”的罪名,而他永远不能理解我为什么这么痛苦,他感受不到孩子的存在,但我却能在每一次孕期反应中感受到孩子的气息

  我不知道怎么跟男朋友解释,也不打算解释了,写完这篇自述,我就要开始没有他的生活了。

  也许他没有做错,也许他错了,但我已经不想再纠结了,我只知道我错得很彻底,而在这个人身边我无法忘掉错误,我只能逃离他。

  我只希望我的宝宝来世能够遇到一个好妈妈,一个从知道他的存在那一刻就有能力保护他的妈妈,对不起,这辈子匆匆忙忙就扼杀了你见这个世界权利

  最后,我想要奉劝各位女孩子,对孩子的去留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不要像我这样后悔,一个决定,就可能是一生的阴阳相隔,一辈子活在悔恨之中。

  如果家人关系好,请让家里人和你一起分担,至少他们能够提供更有经验的建议,至少在你痛苦的时候能够理解你的痛苦。

  我的这些痛苦,你们一定一定不要再经历了

   最后

  每次听完这样的故事,其实我都会难过

  不是单纯地同情,而是我意识到这样情况有很多很多,光靠同情是没有用的。

  如果每个男生的表现都像故事中的男生一样,我觉得姑娘们还不如单身算了。

  避孕、怀孕、纠结、堕胎、恢复期……这里面的每一个环节,都不该只由女生才承担,这不是女生一个人的事。这种事上,你叫男生去承担,一点用都没有,那些愿意承担的男生,还需要你去叫吗?

  所以,你能做到的就是从根源上扼杀。

  以前的女孩,都曾听过不靠谱诺言

  后来的男生,都没一个能实现

  如果没法共苦,那也就不要憧憬着一块同甘了。

  所以,感情这件事,变得越来越奢侈

  经历人流的女孩,一个人去过医院的女孩,都曾爱过一条狗。

  生好哥哥

  没有三观

  只有你的三观正好跟我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