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停在最初的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想停在最初的地方

2019-07-09 11:09:55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停在最初的地方

  入夜流动的总是我的肉体,有人说是生命,可,我觉得这样的人的话语是那么的虚伪人的生命必要处在虚伪之中吗?答案肯定的,因为,虚伪的确是美丽外衣,虚伪也是慰藉纷乱心理的一剂良药,我也曾经地虚伪,不过,这是过去的事,如今的我不需要虚伪,我渴求的是真诚,真诚的人带着一颗真诚的心生活日子不多,不多的时候,才知道生活的珍贵

  生活是不是就是心理暗斗?我和领导之间,我和员工之间,我最不想看到的是他们那种僵硬面孔微笑也会使匕首改变方向而使你的生命存活,只可惜好多人的微笑总是缺乏一种开心开明程度。今日,领导见到我,眼光异样感觉,嘴里的话语多了点虚伪,我对领导的这种体现不舒服,于是,我脸色阴沉地对领导全说了实话而毫无一丝的蒙骗,幸亏,领导的老婆走过来,他的老婆很机灵,故意和我逗趣斗嘴,只是几分钟,老婆将自己男人带走了,其实,领导的老婆知道:年终也该让领导的下级不要带着忧郁度假。

  这几天,我懒得打电话,几个老师的电话,我只是敷衍接听,前几天那个老师的故意找茬,弄得我失去了所有的爱心怜悯,我开始独我所为,一个人总要想着自己快乐的生活,我一连思考了好几天,我总算明白了如何工作,如何生活,工作,必须要前思后想,最初要想到最后的结果,还要想到过程可能发生的事,因此,凡是管理者必须要诡计多端,很早,我对这种说法有些反对经过我亲身尝试,才知道诡计多端也不是一种“坏”,如果管理者的诡计不多,注定就要吃苦头,或者受冤枉,多几个鬼点子,就少些麻烦,心理也就多了得意洋洋,不亲身者不明白,只要深入就有同感

  这样看,成年男人的活着真累。我也累,累得要死。因此,我不止一次地自己呼唤自己:我想停在最初的地方

  最初的,在自己心目中总是最美的。

  最初见到的一个人

  最初听到的一句话

  最初嗅到的一朵花

  最初吃到的一枚果

  我多想停在最初的地方,看看最初的那些人,说句实话,我不想纯粹不想卷入这纷乱纠结的生活涡流,我停在最初的地方,只想还回最初的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