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婆煤气中毒,老公怀疑是她谋 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婆煤气中毒,老公怀疑是她谋 杀

2019-07-13 08:15:13 作者:梅吉 梅吉的秘密花园 来源:梅吉的秘密花园 阅读:载入中…

公婆煤气中毒,老公怀疑是她谋 杀

  早上8:18,我们不见不散

  图:网络 文:秋月白 授权发布

  走自己的路

  心中有方向

  所行的每一步那皆是道

  01

  姜悦新婚三个月就遭遇悲催事。那晚她下晚班,早上回家推开门就看到屋子洗劫一空了,她慌里慌张地打林斌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还没等报警,林斌妈就跑来对姜悦说林斌跑了,跟一个女人

  听到这个雷人的事实,姜悦差点昏倒。

  原来林斌娶她才没多久就跟一个汽车销售勾 搭上了,最后情到深处居然发展到搞私奔。林斌妈自觉自己儿子对不起姜悦,当着她的面哭着让姜悦别走。

  姜悦怎么可能不走?她这个新婚弃妇难道等着在这里被人指指点点?这份晴天霹雳羞辱她能云淡风轻吞下?这些她都不可能做到。

  姜悦的父母赶来时,愤怒过后第一反应立马要带姜悦走。没有半小时,姜悦的父母就喊了一辆货车把姜悦的东西打包带走。姜悦哭了,不为那负心汉,而是为自己都这么大了还要让父母操心,还要让他们在这个寒冬的早上站在众人眼皮子底下被围观。

  货车发动时,姜悦的婆婆扑到车前张开双臂企图要留住姜悦,姜悦不为所动。林斌绝情走了,她留在这里算什么。

  货车的后视镜里婆婆坐在地上号哭的身影渐渐缩小。姜悦擦了擦眼角的泪,保持着僵硬坐姿,再也不愿记起这一幕。

  林斌是在两个星期出现的。回去后姜悦一直打他电话,她不是有多牵挂他,而是要跟他来个彻底了断。没有那个离婚证名义上她还是他老婆,她依然是个被人议论倒霉新娘

  那天午后,姜悦看到林斌的那一瞬,没有扑上去打他耳光逼问他十万个为什么。她只是冷冷看着眼前这个有着一米八个头内心肮脏不堪的男人,他的尴脸她更不要去直视。若不是要断个一干二净,她到老都不要瞧他一眼。

  02

  好奇怪的缘分宿命,幸好姜悦没有被他气死,还能支撑着自己单薄身躯,借着父母赋予的氧气不至于抑郁到发疯。

  但还是被影响到了。让姜悦痛苦的是父母在她面前卖力表演。当然他们心疼她,姜悦也知道他们的表演是善意的,他们给她更多的关心,以她为中心地转。吃什么,去哪儿散步都要随她,然后只要她在家,就嘻嘻哈哈营造出一种我们这个家庭没有一丝烦恼很幸福氛围来。这一切的一切让姜悦有了压力。她同样不想让父母为她担心,然后说服自己配合他们,可这样假装快乐样子着实累心。

  几个月后,姜悦的同事给她安排了一次相亲,她推脱不掉,便去了。这个叫江航的男人倒是暖男,在姜悦几番犹豫下还是跟他坦白有过一次婚姻的事实后,他依然执着追求她。他贴心地对姜悦说谁都有过去,这些都不是事,重要的是我爱你

  姜悦的心里有些感动曾经她是弃妇,才新婚就不被老公待见,被人取笑,被人议论,作为一个女人有多么失败。一度她对未来的路诚惶诚恐,一度她以为这辈子再也无人把她捧在手心来宠,却未曾想这么快就有个男人愿主动靠近她,对她说爱。

  当然她不会傻到有男人对她说爱就要扑上去。她必须观察一段时间再做决定,否则再有什么动荡,她的心脏受不了

  姜悦没想到江航很快就向她求婚,因为江航的父母着急着要江航早日完成终身大事,了却心愿

  姜悦本来想拒绝的,但看江航说的诚恳,心就软了,再说她的父母也想着她早日脱离第一次婚姻的梦魇,让她能迅速快乐起来,她便应了。

  然后婚礼就这么推着急赶着进行了。姜悦是一心想要跟江航过好日子的,结婚后她搬进了江航家那套复式楼, 没几个月后她就怀上了孩子

  姜悦怀孕五个月时,没想到一桩大事又临上了她的身。

  那天晚上江航外出聚会了,姜悦洗完澡后就上楼睡觉了,却没有想到住在楼下的江航父母因为燃气热水器泄露,而导致一氧化碳中毒昏迷

  姜悦下楼闻到味道这才发现,她手忙脚乱打开门窗通风,又拨打120急救电话,可是送到医院二老还是没有抢救回来。

  等江航赶到医院,看到双亲离世,哭得捶胸顿足

  姜悦很后悔自己没有早点察觉燃气泄露,但她没有想到有传言会说她故意谋杀公婆,那些人还有鼻子有眼地说前段日子听到她跟她公婆在走廊里吵架。

  这些谣言瞬时把姜悦都冻住了。她难以想象人的嘴怎么可以这么玄乎是非不分,黑白颠倒

  只是,有一个人就这么信了。江航看她的眼神像要杀了她。他甚至痛哭着质问她为什么这么歹毒?姜悦此刻身上有无数张嘴都解释不清了。她自从进这个门开始,除了在江航面前说跟他父母生活在一起有些微不习惯以外,根本没跟公婆有过一句口舌之争,她这个连蚂蚁都不敢踩的人会去搞谋杀?真是天大笑话

  最后搞得警察也来了,调查结果只是意外。

  但姜悦跟江航的这段姻缘哪怕有了肚子里的孩子也无法挽救。横在他们中间的是一桩命案,最要命的是信任危机

  江航把姜悦当了刽子手,这点姜悦无论如何也说服不了自己接受。对姜悦来说,这场短命感情只是个幻影,曾经给她希望,后来现实又快速戳破了美梦。或许她真如人们口中所说的是个倒霉新娘,只是苦了肚子里的孩子。

  03

  姜悦之后的恢复还是花了一段艰难的时间,她不敢传递太多的坏情绪给父母,她怕他们痛,她更怕肚子里的孩子痛。

  女儿美芽出生后,姜悦也适应单身带娃的生活。只是江航太绝情,居然在孩子出生时都没来看一眼,他是死了心要跟她割断一丝一毫联系

  直到听到他快速再婚,生孩子的消息,姜悦便彻底心凉了。她想不通的是江航所说承受的灭顶之伤怎么恢复的那么快?

  美芽五岁时,姜悦经人介绍又一次跟一位年长她四岁的男人进入了婚姻。男人叫张恒,是一位计算机程序员,离过婚,没有孩子。所以姜悦觉得他能善待她们娘俩,他也信誓旦旦跟她说她的孩子就是他的孩子,他们是一家人,等他工作不是太忙时,他们可以再放松生一个。他的想法体贴很合姜悦心意

  然后就这么过了一段平静日子。可后来张恒因一次工作失误而被公司裁员。此后,姜悦跟美芽的生活因着张恒工作上的失意又跟着动荡起来。

  张恒从刚开始酗酒发展到暴力姜悦。抬起淤青脸的姜悦觉得自己真是个倒霉的女人,走到哪都会祸害人。张恒打她,她忍了,她小心翼翼地护着美芽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她把所有命运馈赠给她的不幸都归罪给自己,因为她是个不祥的女人,有男人肯要她已经不错了。

  姜悦回父母那边时总要打扮一番,她在他们面前佯装快乐,可她的心却那么疼。她的母亲一日日憔悴着,因为姜悦的前两桩动荡的婚姻她母亲操心到抑郁。姜悦还怎么忍心去跟他们诉说她其实在这第三次的婚姻里过得疲累不堪?她不能,也不敢。

  04

  直到张恒开始动手打美芽,姜悦慌了。那个晚上,她抱着美芽哭着怎么也合不上眼。她想了很多,如果再次离婚,她或许在这个小城会引起轰动,她将受到批斗大会那样的唾沫攻击。而她的父母,同样会因她一次次的再婚,离婚而抬不起头来。然后接下去的路她该怎么去走?她能养活美芽吗?这些问题毒蛇一般转瞬吞噬了她。

  想着前路后路,姜悦本来想忍忍。可张恒太渣了,真是顶着好看皮囊给人以岁月静好的假象。接下去,张恒不仅家庭暴力的倾向日益严重,还跟一个叫向红的女人纠缠不清。那个向红找上门跟张恒要钱时,态度嚣张的仿佛进的这个门是她的家。张恒居然也是脸不红心不跳地当着姜悦的面给向红倒茶赔不是。

  那一刻,姜悦心底答案已经清晰明朗。接下去的路再怎么悲催,也不至于比此刻站在这个所谓的家里顶着个张太太头衔来得悲催。

  最后她什么都没说,只是晚上趁着张恒外出之际简单收拾衣物带着美芽离开了这个早前她想要拼命维持的家。

  05

  在闺蜜家借居一宿后,姜悦迅速租了个小间,这个小屋接下去是她跟美芽的新世界。这里没有憋屈的无奈沉痛的哀叹,对命运的惶恐,有的只是她对新生活的渴望。三任男人,从来都是在折她的羽翼,折她的信心,让她活得惊慌失措。而一度,她差点就没救了,她诚惶诚恐揽了所有的错,真以为是她自己的命不好

  现在她什么都想明白了,当初以为裹着婚姻的外衣才是完整人生的想法是如此的荒谬。接下去她再也不会被别人的目光和别人的唾沫去牵动情绪,她所要做的是努力活出自己的样子,真实自信,给美芽一个好生活的同时更要给她做出一个坚强母亲的好榜样来。

  END往期精彩老公让别人怀孕了,秦太太很高兴为了向娘家显摆,她逼着老公买了大房子嫁给老实男人后,才发现他是戏 精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