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1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10)

2015-09-22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10)

  (一)

  萧逸放下钱,收腿直身,眼神再一次的扫向女子的脖子;意外的是,与此同时,那女子也收腰直身,巧而巧之,她胸前的吊坠,随着她的直身,转向成了另外一面。萧逸看到的是一个古体字:鳯,不同的是,这个“鳯”字是凹陷下去的。萧逸心中一阵惊奇:还有这样奇怪的首饰。

  萧逸专注于那个吊坠,而女子专注于那枚戒指,从始至终,他们的眼神都没有接触过。——不,应该是说,在萧逸转身离开的那刻,女子的眼神停留在他脸上有那么几秒。

  (二)

  我渡了几步,带着挖掘真理、证明事实真相的心态走过去,问:你叫我?这个女子蛮靓丽的,她笑了下,说:是的,你能不能帮我下忙,帮我们三个合影一下?说着,她递过来一个相机。在她笑的刹那,我其实已经高度警惕了:难道。等她说完后,我的心理防线就像拿破仑的那个什么来着?很遗憾,我忘记了。(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我笑了下,接过她的相机,说:好!相机在我手中,很有手感,两个字:精巧!我余光一瞄:嗯,不错,800万,和我的320万手机也有的一拼!我摆弄相机的时候,她们已经在摆造型了,相机的画面上首先出现三张如花似画的笑脸,很美,很漂亮!画面扩大,她们妙曼的身形就展现在我眼中了。

  (三)

  不可否认,相信听过歌的人都知道,很多歌都不是自己喜欢听的,是的,我们都明白。

  我也明白,当说这首歌不好听的时候,我却想到,不是不好听,而是不懂得欣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1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