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1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15)

2015-09-28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15)

  (一)

  又想起了一段悄悄话。

  落雪飞花对您说:什么?

  鬼才: 而你还是那么年轻

  落雪飞花对鬼才说:?

  鬼才: 是否你还是那么的

  落雪飞花对_鬼才说:听不懂了

  (二)

  今晚,无聊,写了一段小话。

  三露出内疚和惊喜的表情,声音有一丝颤抖的问道:你的伤?

  “不错,两年的时间,已经好了八成,不过我感觉现在的八成已经和两年前的我不相上下了”

  “两年时间,真的好长,你有没有怪过我?两年,足够你做很多事情!”可以看的出来,三的真情流露!

  “没有什么对不起的,两年的时间,你不也是在我门口站过来了吗?”哈哈 www.WENzhangba.com

  我和三相视大笑,有时候、有些事是不需要语言来表达的!

  (三)

  在街边乱转,才知道人的匆忙,完全与我格格不入。口袋里除了那吃饭的钱,尚有一包已经抽了几支的烟和一把打火机;打火机上有辆车,也被我擦去了颜色。

  事实上很多人期待守望和得到什么,也会失去什么,这个问题常常被人反复研究,去实行,而最终陷入其中。

  转两路口,依旧忙碌的人群。这个世界上人真是太多了,多到让我想解决几个人,不过象我这样的人,提把刀都要费些力气,更何况去付诸行动呢。浪费点自己的脑细胞,这个就叫意杀。很得意的笑容马上浮现在我脸上。也许有人看见我那潇洒的样子,一定会说:这小子真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1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