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黄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黄毛

2015-10-14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载入中…

黄毛

  黄毛把老师挠了之后,老师尖叫着让班长去找保卫科长,班长没办法出去遛了一圈说没看见人。这时候大家都围上来把黄毛拖走了。有几个会来事的同学在安慰着老师。

  借着酒劲,黄毛在被拖出门的时候,还指着老师的鼻尖用难听的语言咒骂着。送她回寝室的是同寝的老大老二。俩人平日里看不起黄毛的所作所为,但也不好说出来。因为黄毛属于那种有嘴无心人却又仗义的种类。

  这个时间正是上晚自习的时候,通往教室的路上来来往往的穿梭着老师和学生。黄毛突然要小便,这下子弄得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愣在那里。黄毛可不管这些,脱下裤子就蹲在了路边。老大心眼善一些,悄悄的站在了她的前面,企图遮掩住她的身体,老二则躲在了一旁恶狠狠地看着她。

  等黄毛提起裤子拽着老大走的时候,老大才发觉自己的裤腿已经被尿湿了一截。恨得她牙痒痒地掐了她一把,回到寝室一把给她推在了床上。然后转身就要出去。谁知道这时候黄毛哇的一声又吐了出来,她俩的床铺挨着,这一吐不打紧,大半的污秽物都吐在了她的床上。

  见此情景,老二撒腿就跑,把这个破烂摊子丢给了老大。老大此时欲哭无泪,只好硬着头皮把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又开窗通风透气,怕寝室的姐妹回来会把黄毛拖出去扔在外面。

  经过这番折腾,黄毛平静的睡去了。老大看着她熟睡的样子,不禁有点怜悯起她来。毕竟她是家庭分化造出来的产物。想想她姐姐漂亮有学历有地位,而她除了这张难看的脸之外什么都没有。(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要不是这次村干部培训,她也许早就跟某个老头子跑了,也不至于在这个学校里丢人现眼。黄毛最大的爱好就是每天都会数着跟多少个男人上过床,然后炫耀的看着大家冷冰冰的脸色,却丝毫没有愧疚的样子。

  渐渐的,大家也习惯了她的生活方式,甚至觉得她是他们生活的调剂品。每次有男人来找她,她都会乐滋滋的跟着出去,回来的时候吃的穿的用的人人有份。开始大家抵触她,慢慢的在接触与磨合中也就半推半就的接受了她。

  经过这次与老师的较量,大家又看到了她善良正义的一面,尽管她动手打老师不对,但是老师那蛮横的态度让很多人感到不爽,今天黄毛总算给大家出了口气。这时候,黄毛的电话响了,老大接过来一听,又是一个男人的声音,老大二话没说把手机关了,然后轻轻的放在黄毛的枕下。

  初夏的夜晚凉风习习,老大站在窗前,回想着这二年来黄毛做的每件事,忽然浑身颤抖了一下,她想起了左拉笔下的娜娜公主。她不敢相信,黄毛会不会有同样的结局呢?虽然黄毛没有漂亮的脸蛋,但是她却有着玩弄男人的手段。

  想到这里,她拉了拉身上的睡衣,再一次用怜悯的眼神看着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黄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