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2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27)

2015-10-27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27)

  (一)

  有人羡慕我有一群打打闹闹的朋友,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有多寂寞,有多孤独

  我总会说,没关系,已经放下了。但自己却总不相信这份勉强的回答。我总会很想哭,却又总是沉浸在自己的那份虚无。拚命的笑着,却不能解释为什么,拚命的掩饰自己的那份脆弱,但那叫懦弱

  (二)

  为他,笑过,哭过,心痛过,最后结束……(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那些口口声声说着不离不弃的人,却可以随便找个借口就离开,到最后却只剩下自己在不远不近的存在着。

  一切都变了,什么都变了。人也变了、喂,死黄翡你不管做任何事,她也会认为你是一厢情愿的。没人逼你,人家根本就没在意过你,她把你放在可有可无的位置上,你在她眼里什么都不是。死黄翡你何必的那么去在乎她,而把自己给伤了,对你爱理就理,不爱理你就不理,对你甚至冷漠、不理不睬,而你把自己搞得那么的疲惫

  (三)

  而你命了的去在乎她。甚至怕失去她。她永远都会不了解你之时的心情的。把自己给折磨那么狠狈,那么的憔悴,死黄翡你改醒醒了,在这样下去甚至你都把命给丢了,这是你自己的自作自受罢了。恨不得给我来一场车祸也好。死黄翡你真的很失败?彻彻底底的失败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2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