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松林快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松林快步

2015-11-16 作者:将相河 来源:将相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松林快步

  松林快步

  赵光耀

  城市在无边无际中扩充,老城新貌、新城新貌,都健忘于老树新风。大规模移植树木,以至于新城造林如火如荼。湖岸花草树木郁郁葱葱。然不经意间,回望老城,河滨公园西侧,南部是河滨广场,北部是一大片松树林。入眼望去,林深树密,竟一望无际。听身边同事说,是目前河南省所以城市中最大一片松树林。进入林中,已然想到波兰首都华沙是森林之都,我们饱受污染的国都,何尝不想水木清华一样。鹰城应允,竟藏龙卧虎,于都市之中,保留一片松树林。这一保留,藏风聚气,涵养风气,漫步其中,有松香扑鼻而来。被市民誉为天然氧吧,林中集聚大量负离子,轻轻一吸,满腹馥郁之香。林间干净整洁,林木横竖成排,一圈长条石块一次铺路,须调整步幅,快步行走。中间土路人来人往,锻炼身体,愉悦内心。走进去,空气清新,竟然流连忘返。(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松林快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