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冬日恋歌五《心有沉香,雪落花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冬日恋歌五《心有沉香,雪落花开》

2015-11-18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感谢树上的鲤鱼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冬日恋歌五《心有沉香,雪落花开》

  那一场心头飘落的雪,开了一场唯美的花香——题记

  那场温馨的相遇在流水的年华里,已沉香心底。你,在我生命的旅途上,旖旎着一程又一程的风景

  在渐渐远去的时光里,你依然在我的回忆里牢牢占据,任时光无情溜走,也带不走对你的半分牵挂

  漫长的冬日,习惯了一个人坐在孤单的夜里,或捧书而读,或闭目沉思。

  而今夜,我坐在窗前,看寂寞的天空,看冷冷的月光。于心底深处,把你想起。

  一窗的月光,一地的梦,似乎都在此刻走进了我的视线。

  早已落光了叶子的梢头也在晚风中兀自摇曳,似你在远方向我招手。(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我感受着这份温情的臆想,在夜色中,陶醉了!

  我想,此生再也没什么能抵得过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浓浓的夜色,调剂着浓浓的相思,我斟一杯相思的老酒,饮尽对你的朝思暮想。

  想你的夜是那样的漫长,思念又是如此的幸福

  月光下,听着那首伤情伤感的情歌,幻想着你会从远方走来,用你温暖的手拭去我一脸相思的泪水。

  我知道,这些都只是一场梦而已。在这冷冷的季节,冷冷的夜里,我却用这场梦来温暖我的体温,

  无法触碰,无法感知,只是把你放在心底里,想你的心在今夜泛滥。

  我知道,我的掌心已没有了你的温度,我的耳边也丢了你的声音。在这寂寞的夜里,我只能遥遥的问一句:你还好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