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4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43)

2015-12-06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43)

  (一)

  有一份平常心,面对着任何事情因为我们高调去做才会更能激发我们的热情。为人的时候,我们要保持一份谦逊,低调去做才会跟家彰显我们的人格魅力可。面对生活待人接物,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法,我们不能一概而论,但接受一种观念,并不是所有人的看法都一致,做好自己,做自己该做的事!

  (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状态,随缘随性,别去计较太多的东西。人生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不如意者十之八九,喜忧参半爱恨交错,给自己一片天空尽情的飞舞,放心的追逐。随喜而作随性生活,一切随缘!

  (三)

  清晨,外面下着小雨,我独步雨中。走在喧嚣都市硬硬的柏油路上,穿梭在钢筋与混凝土的丛林中沐浴着顽皮的雨滴,迎接新的一天的到来。我真的喜欢雨,喜欢被雨淋湿的感觉,就像花到半开酒到微醉,这种感觉特别惬意。太多的回忆占据了我的整个心房,城市的冷漠,飘渺的传说,一切的一切犹如镜花水月转瞬成空难以取舍。或许这就是生活,为了超越平凡,每个人都必须奔波!(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四)雨似乎停了,在寂静的雨中,在昏暗的夜里,我一个人走。感受着细雨的抚摸,体味着夜的孤独与凄凉,回忆着内心深处永远不能对人提及的伤心过往,我黯然神伤。也许微微的略带柔情的细雨带给我的只能是一段美丽而又让人伤感的回忆!但我还要感谢雨,是她曾经带给我那么多的美好记忆,让我知道生命中还有一种完美遗憾!即便回忆已经没有意义,可那铭刻心中的烙印谁都无法抹去,也挥之不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4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