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5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58)

2015-12-25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58)

  (一)

  故乡的云,故乡泥土的芬芳,一花一草,一景一物,都是让人那样的留恋。匆匆的我来了,匆匆的我又走了,生命里我们都只是过客。

  这一刻的思绪让我有了一种心境,赋诗一首,以寄哀思:清明时节又渐春,路行多遇扫墓人。来往生世多少岁,流年似水忆英魂。名曰《乡祭偶拾》。

  逝者安息,生者奋发,让我们共同祈祷!

  (二)

  曾经那一刻,我如此懂你,你如此懂我。繁华落后海誓山盟,一切只不过是表演。最好的心,不一定等到最后的人!当你经历风雨与坎坷,用真心拥有了你爱的人,那么就应该用一生去珍惜。昙花只是一现,瞬间的美好无法留住永恒,花落的感伤注就的是一段凄美美丽的花朵更需要精心的呵护,一生一世!

  虚幻的网络,现实人生,没有什么无法更改,男人就要有海一样的胸怀!简单的思绪,直接的表达,豁然的心态,所有的一切都在淡然一笑中释怀。摆正自己的心态,理性的对待网络,把握自己,面对美好的现实和未来!(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三)

  风雨人生路,历尽坎坷与艰辛,成就现在的自己。问问自己的心:“你到底还缺少什么?”是一种真挚吗?难道她给我的不够吗?是不是我不够知足?风风雨雨已过去,幸福就在我手里。其实最近的你,才是我最深的爱,我会用一生去去珍惜。

  曾经以为你是不朽的传奇,但是时间的历练和打磨我已看清了你,也了解了自己。是非恩怨,随风付诸一笑,顺其自然。

  虽然我已不再年轻,但年轻的心永远都不会老。只是我已疲惫,我已懂得:网络很美好,现实很骨感,历尽沧桑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还有一部分苦涩与黑暗,你永远都无法理解!每一种游戏都会有其必然的规则,遵守规则,别陷入潜规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5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