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9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95)

2016-02-25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95)

  (一)

  放假了,终于我也可以心平气和的说出这句话来。大二的第一个学期,结束了。

  漫长的考试周,或是考试月也终于伴随着听力考试结束了。我是宿舍里最后一个离开的,一个人走。这种萧条的样子,让人有点难过,想想不远的将来,毕业的那天,会是什么样子呢?

  这一个学期,就这样混了下来,没有什么特别的,吃饭睡觉,上课上网,偶尔自习,偶尔见见老朋友,偶尔去去图书馆。但还是记得每一次考试前的慌乱,尤其是法语考试;每一次宿舍的狂欢,尤其是前几天比较频繁;每一个睁不开眼的早上;每一个不想入睡的夜晚……未来这一个月我给谁讲笑话啊,谁给我唱忐忑啊,也听不到夜晚那熟悉的种种声音了,也没法说这BBC的种种内部语言了。突然发现自己对这一切感到那么留恋,那么感恩。谢谢对我的包容理解,谢谢那些美好时光。我现在就想你们了……

  (二)

  今天买了个小丸子钥匙链,好喜欢,嘿嘿…… wwW.wenzhangba.Com

  今天回家很顺利,好人品啊……

  今天看了集himym,好感动……

  今天从学校图书馆借到了一本没看过的东野圭吾的小说,好激动……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了,哈哈。

  明天跟丁丁去吃火锅,小高兴一下,只是那个小小的礼物没有准备好……

  这就是我放假的第一天吧,心情,以及种种。

  (三)

  觉得这周过得很孤单,我有了太多太多的private time,一个人上课吃饭长骑看电影,以至于我觉得我完完全全可以一个人活了,真是可怕。有时想法很是极端,觉得自己这一年多太失败,什么都没得到,还是会想起这学期慢慢发生的这惯例的改变,想起我那被别人抢走的“台词”。可慢慢的我又释然了,rm就是tm,我怎么能有所奢望呢?但这一周,却过的很快。一周不回家,也还好。这个学期就快结束了,现在还剩两个presentations和听力的邮箱复述,还好。我期待放假,期待你说的一块儿去书市,希望这次可以成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9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