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7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79)

2016-01-19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79)

  (一)

  那些美好常常萦绕在我脑中,也勾起我对过去的回忆,想起那过去的时光,那是一根看不见的线,是一首无言的歌,是一阕精美的词,是我们在一起时的那份快乐

  你是一个从容淡定又不失温婉娇柔的女子,你那不认输,坚强性格让我敬佩,可惜我没有华丽的笔触来描绘你,一直以来,我关心你的点点滴滴,期盼你永远幸福

  (二)

  生活中,每天都有一轮崭新的太阳。阳光因为温暖而让人喜爱,也因为灿烂而让人憧憬。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掬一捧真诚的阳光,就能够温暖一颗心灵,这盏用阳光点燃的心灯,不但能照亮自己还能照亮别人,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阳光总是带给我们更多更美的明媚的心情,这是我肺腑的心声,那是我真诚的祝福。(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三)

  看好友空间偶尔与某人小闹闹,偶也吼吼可好……

  该死的女人生理期,总是让偶弱智。加上某人的不解风情也罢,毫无内容也罢,总之,某人的全部世界只有“RMb”。整个早上,偶情绪不好,想闹闹……

  今天,天气晴朗,微风徐徐,阳光柔和,拿一床被褥阳台晒晒,为晚上睡眠,吸闻太阳的味道做个美丽的梦眠做好准备,披晒完毕,抬头看看天空,蓝蓝的天,白云朵朵,自由自在,善感的人儿莫名滴落几滴水珠……

  (四)

  这样的日子最想一个人呆着,天不随人愿,某人今天,意外赖床,没有去上班的迹象。直至快中午了,才听见卫生间滴滴答答……

  偶独坐客厅,正听着蒋大为“牡丹之歌”~百花丛中最娇艳……突见某人来扰,莫名烦躁,心想,小忍会儿,某人该去上班啦,还我一片清静地儿~可是,他貌似没有走的意思,慢慢吞吞,拖拖拉拉,还要烧水泡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79)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