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那些我爱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那些我爱的人

2015-12-14 作者:山中树 来源:山中树投稿 阅读:载入中…

致那些我爱的人

  一个人一段故事, 一个人一块碎片,我用岁月将其缝补成一张关于青春的藏宝图。一路走来,风景如画,笑过,哭过,坚持过, 落莫过,执著过,迷茫过。时光荏苒,岁月带走了我们一身的稚气,那些可爱的人 ,那些,温暖的日子。

  寒风瑟瑟,夜雨悄悄地带走了最后的绿色, 向世人宣告冬日的到来,亦宣告着时间的飞逝。 倒计时就挂在眼前,心却无比迷茫。独自走在操 场,夜,如墨如幕,回顾一路走来,身边的人换 了一个又一个,一批又一批。能够相伴至今,在花开花落,云卷云舒的日子里,一起走过春夏秋冬的, 不过寥寥几人,但这些人已足够为我的青春留下一段段美丽的风景。我们各自努力,互相陪伴,不为轰轰烈烈,也没有豪情万丈,只求在时光这条没有停歇的路上留下我们走过的痕迹。(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有人说:朋友不需要太多,知己两三便足矣。但我的青春有过你们的身影,也许我们认识时间不长,也许我们有过矛盾和不愉快,但感谢你陪我走过,哪怕只是一段不长的路,同我欣赏过一片小小的风景,让我不孤单, 给我留下一段段青春的碎片。我也愿用时光将其拼凑成美好的画册,妥当收藏。

  一生相伴 那都是幻想,就如那些说着永不分离的人,一次分开,就可能后悔无期,天涯两忘,但有些人不需要认识太久也可以成为莫逆之交。就如同不管时间过了多久,只会有那个名字,让你听了猛然颤抖。 也许你早就将我忘记,但我的青春有你的身影, 所以谢谢你给过我一段风景,一段回忆

  庆幸,这一世与你们相识。愿时光不老,你我不散 。不求一生相伴,只希望你们都可以幸福健康。一路走来,我们打过,闹过,哭过,笑过,却依然如故。只望 你的身影可以时常出现,望我们可以,一直如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那些我爱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