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生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生有你

2015-12-19 作者:依然a!霞 来源:依然a!霞原创 阅读:载入中…

一生有你

   我想我这一生做的最正确的事就是选择了我的先生做我的终身伴侣,认识他那一会儿,还不觉得一个表面不成熟男生哪里能吸引我的,直到接触下来,才发现不成熟的外表下有着一颗稳重和细腻的心,我的心被他融化也是因为他的贴心和温暖,即便外在环境多阻挠,也没有打消我铁了心要跟他过一辈子的念头,如今看来,我铁了心是如此的正确,因为我拥有了一个如此爱我的先生,而我每时每刻都是沉醉在他给的温暖中,而这就是缘分,在看到他的那一刻,就明白,什么叫整个世界都亮起来了。

   我的先生并不英俊,身材也不够高大,但他有着干净的脸庞,明朗的笑容,他的胸膛能够给我足够安稳的拥抱和暖心的温柔

   记得在认识我那一会,每次出门前他都会将自己的发型?意恋母?诶矸⒌昀镎??谎??缃袼?诔雒徘罢?碜约旱囊侨莺痛┳啪兔挥幸郧澳敲雌鹁ⅲ??谰汕逅?删唬凰?蚕不锻嬗蜗罚?坏┳?诘缒郧巴嫫鹩蜗泛雎晕业氖焙颍?芑嵩谝慌探崾?罂次以谧鍪裁椿蛘咧苯庸鼗?阄乙黄鹂吹缡樱凰?级?够岣?胰鼋咳梦易龇垢??裕?蔽以诔?棵β凳彼?嵩谖疑肀咦?谱鸥?野锩Α<堑孟奶斓氖焙颍?次易龇孤?反蠛故保??岬辜颖?难┍涛刮液鹊悖??彼?龇沟氖焙颍??硬蝗梦医??浚?道锩嬗脱檀蟆8??谝黄鸪苑故保??岵煌5募胁烁?遥?滴乙?づ值恪⒍喑缘恪6?看卧谖蚁鲁?龊梅梗??苁墙?疑盏牟私蚪蛴形兜某酝辏?挂桓鼍⒌目湮易龅姆购贸浴

  每次最喜欢的还是和他在被窝里看电影、电视,而他每次都会陪我一起看任何好玩的电影和好玩的综艺,每当他陪我看有点恐怖的电视,只要他在身边,每次到血腥或者恐怖或者蛇之类的地方,他都会将我眼睛蒙住,说等一下,而我有时候还好奇想看,他就说小笨蛋,看了你会害怕的,等一下就好。然后等那些画面没有了,他才把手拿开。

   他虽然不够有钱,不能保证让我住大房子开名车买名包。但我们拥有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小蜗居,有一个晒得到阳光的小阳台,阳台上可以放一个小秋千,晚饭后我们可以相拥着坐在小秋千里聊天;他偶尔还会像个孩子一样惹我生气而他自己可能还不知道,但是当我不理他的时候,他会厚着脸皮跟在我后面一直逗我开心;他只是公司里的小职员,不是经理更不是CEO,但是他努力工作努力赚钱和我一起承担生活中的一切;和他一起逛街,他都是主动牵着我的手不曾放开,到人多拥挤的地方,他也都是把我护在他的胸前;他每次上早班前都会给我一个吻,而每在有他陪伴的早晨,我都会变的很赖床,早上闹钟想了2次都还赖着不想起,而他每次都会用他的小胡子扎我,见我没反应,就不断的亲我,直到把我亲醒,他说,小笨蛋,都6点40了,然后我就噌的一下坐起来,还不忘埋怨他:啊,你怎么不早点叫醒我,他假装委屈的说,都亲不醒的,然后我匆忙的起床洗漱打理;他在每次下班同事临时说要一起聚餐时,他会选择不参加,每次我问他怎么没去,他说答应了我要回家吃饭就一定要回来,何况我已经准备好晚饭在等他回家,他不想让我一个人在家里吃饭,即便同事说他怕老婆、有妻管严什么的,他都不在乎,因为他说老婆最重要……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有一天,我嫁给了这样的他,和他的爱情也许并不轰轰烈烈也不刻骨铭心,但和他一起生活有着细水长流美好。想着一起细细体验每一天的快乐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也会在某一刻想像着我们未来小孩的模样,有时候多想一下子就给他生个娃,看看会像谁多一点,而我们又是将父母的角色充当的如何,很难想象,也很想立马知道……我多想一不小心我们就一起到了老年的时光,一起牵着手漫步在夕阳下,一起并肩而坐感受生活的美好,一起随手翻阅我们年轻时候的故事,一起相拥而眠感受我们接下来的余光……只要这一生有你的陪伴,我就情愿与你相守到老,就像你说过的,我们要一起庆祝我们的结婚周年庆到钻石婚,谁也不许抛下谁先离开,谁也不许偷偷溜走,记得,我们约定的,钻石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生有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