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6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68)

2016-01-01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68)

  (一)

  一场雨,湿了久经夏炙热的心;一阵清风,轻拈心事在岁月素白的纸笺上暗香盈袖 。岁月的花瓣芬芳了素指流年,指间光阴轻盈了流年浮华。

  季节转换,流年浮华。生命中的相遇别离,如旅途中的风景云卷云舒。相遇之偶然, 注定了牵绊,相知之欣然,注定了刻骨;走之必然,注定了牵念。放之释然,注定了淡远。尘世规则,人生际遇。虽然我们无法改变挽留,但是 正因为有了这些过往,才让我们懂得了珍惜。一句“懂你”,春花秋月,芬香四溢;一声理解,冰释前嫌,日暖月明。成了生命中最美之缘。

  (二)

  人与人的距离,心与心的距离,亦远亦近。可以是千山万水的间隔,也可以是天涯咫尺的相通。一段文字,因为解读而懂你;一首音乐,因为聆听而共鸣。解读与聆听是人与人之间最诚挚的付出,一句“懂你”是你我之间最好的回报。滋润了枯萎的心,是沙漠之中一片绿洲,芬香了指间流年,是开在心灵上最美之花。

  (三)

  相知相通,距离不再遥远;相互理解,两情不再相猜。一份默契,一种感应。才会彼此欣赏。如若懂你,在孤单寂寞时,相互送上一句温馨问候。如若懂你,在失意无助时,相互给予一个温暖的拥抱。懂你,如初春的那抹绿色,清新自然,点缀生命。(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懂你,如信笺中的一朵玫瑰,芳香怡人,微醉心田。相互之间的懂你,是蓝天白云的相拥,是坐拥满怀的阳光。山与水间的缠绵是相互间的执着;风与云各自的洒脱,是相互间的信任;露珠与花草间的滋润是相互间的抚慰。

  (四)

  朋友间的一句懂你,是信任;知己间一句懂你,是灵犀;爱人间的一句懂你,是理解;夫妻间的一句懂你,是包容。友情因为珍惜而长久;爱情因为珍惜而执着;亲情因为珍惜而温暖。生命长河,因为缘分而相遇,相知,相爱,相伴。无论缘分长短,无论结果完美残缺。都是因果有定。前世有缘。我们用时光为笔,将最美的相遇写进心田。以岁月作笺把最真的情感印入画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6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