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7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71)

2016-01-02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71)

  (一)

  人生如诗,岁月如歌。一路走来,路途中难免风尘弥漫。自己亦愿守一份宁静。沾染莲的一份素洁。于喧嚣中剪一段时光。做个淡然微笑安静向暖的女子。但终究离不开尘世烟火的气息,无法逃离红尘牵绊。那份收藏的美好伴随着丝丝的惆怅。中年的自己,也明白感性的棱角终经不起现实的磨碾。所有的纠结与茫然在浅夏的清凉中渐次宁静。

  内心萦绕的只有相遇的温暖感动。只想珍藏着这一路相惜的美好与懂得。便是一场花开嫣然。生命中总有精彩的一页不舍翻得过快。情愿将清凉过往在云烟里,把牵念温暖在掌纹里,深深的,暖暖的,与文字婉约,守着那流年的温暖,哼唱生命里那首难忘的歌。(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二)

  在如水的时光里,那缕牵念的情愫,似一朵心莲仍旧灿若琉璃,怕只怕,终难经得住岁月风刀的篆刻,碎了满地。在如纱的夜色里,梦的 一念灭,一念起,依然如指间这朵青花般的细腻绵长。即使沉迷缠绵,也终将消散在黎明的曙光里。琉璃易碎,梦易醒。曾经的美,有朝一日,是否,将风化在颠沛流离的沿途中。

  依着昨日的温馨,浅握岁月的沧桑,品一杯爱的纯酿。于时光深处,伴着轮回清浅的时光。用自己的文字书写爱的温暖,一路珍藏。在清婉的旋律中,聆听山水的歌唱,让墨花荡涤出欢跃的浪花。

  (三)浅夏,午后,风吹残雨歇。放眼窗外,远山已是一幅云雾缭绕,翠绿满盈的水墨画。

  在这芳菲散尽时刻,人也变得慵懒倦怠。有着轻度洁癖的自己,于窗台雨后留下的水垢视而不见,只想静静地坐下来写点什么。向来拙于口头表达的自己,喜欢避开喧嚣的滋扰,将自己置身于文字的海洋里,任思绪疾驰遨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7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