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8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83)

2016-01-21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83)

  (一)

  若,你懂她,又怎会让她如此撕心裂肺的为你哭过。张学友的“心如刀割”~每个夜夜心如刀割一分一秒慢慢煎熬,对窗向晓,抱影无眠。

  ——若,真爱在,上千个日子里默默守护往来岂能有假?一段路途,千份陪护,一钢笔一本子一口琴默许君意。等候:却~遥遥无期,一首“千年之恋”终~不了了之

  (二)

  《悲惨世界》她的童年幸福而多彩多姿,刚刚认识几个字后,第一次接触文学作品是《悲惨世界》六七岁的童年感受到文学作品里面的小女孩的悲惨命运,“冉•阿让”这个男人的形象从此深刻在她的生命中,他是个血性男人,命运坎坷,终其一生冒死帮助孤儿寡母,因为他的血液里充满了生命的使命感与对人类社会责任感,幼小的心灵感受到的懵懂情怀,真男人就是“冉•阿让”这样的。

  (三)

  《巴黎圣母院》她的少年时代,看到的爱情,不是王子与公主的完美结局,也不是“琼瑶”的“高富帅和白富美”之间的传奇爱恋。而是,奇丑无比的敲鈡人“英雄救美”最终喜得美人心的倾城之爱。爱情与外貌美丑无关,与地位金钱无关,爱情是心灵的交融,美的化身……。(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四)

  《继母》已为人母亲的她,看着墨西哥《继母》的母亲,因为太优秀而招来嫉妒陷害,被迫抛下年幼儿女,又受牢狱之宰,二十年后,不得不与“继母”身份靠近亲生骨肉~泪水痛苦悲伤失落•甚至绝望~一次又一次的考验着这位母亲的伟大母爱。母爱是神圣的,母爱可以创造无数个奇迹……

  (五)

  ……若,你懂她,定然为之动容•感慨万千……若•你懂•懂她的冷漠•无关任何情愫~只为给心灵一片净地,让灵魂美丽静默独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8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