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8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83)

2016-01-23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83)

  (一)

  晚上,准确的说?是周五晚上九点十分。我们一家四口不约而同的坐在电视机前,这种场面让我这个女主人内心一阵窃喜。平时想全家一起吃顿饭都难得的我们今晚一起享受《中国好声音》。尽管我们全家似乎没有谁能完整的唱完任何一首歌,可对音乐的喜爱却是一致的。

  不善言谈与交流的老公和儿子测躺在沙发上?让我感觉父子俩其实很默契,我和女儿依偎着在边上。当姚贝娜与小胖不分胜负唱着《自己》时,那样的投入与情深,全家鸦雀无声的听完ta们唱完,后还些许讨论几句。

  (二)

  这种淡淡的和谐氛围其实包含着浓浓的幸福人生!咱普通老百姓其实追求的不正是这种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简单幸福吗?。夜已深~文已尽~写不出了~最后感谢~惜惜梯米(偷笑)~感谢中国好声音。晚安! www.wenzhangba.com

  (三)

  敬畏神!今天礼拜天,做为一家之主妇,我低头祷告:主啊,我祷告求你赐给我丈夫LinJiangWu和我们儿子LiLiHan~前景与指望。愿他们的智慧都在属灵的悟性上,将他们的梦想与渴望都交托给神,让他们知道「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却能」赐给他们以神为导向的目标?指示他们~使他们的?行事为人?顺利发展?信实平安?且永远能够投注于未来……感谢主赐我平安意念。今日所求全是奉主耶稣圣名所求?心正所愿。阿们

  (四)

  有那么一堵莫名的墙堵在我的心门口,我叫ta《心墙》。在这个世界上,在这个人口稠密的地球上,想找个人倾诉?毫无保留的?肆无忌惮的倾诉~其实很难?很难?很难?非常的难。没有任何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深受~正如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8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