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9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90)

2016-01-31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90)

  (一)

  帮忙人和杀猪匠又气又笑!我在边看热闹。一见这情况连忙跑上去。搭手将大肥猪按好!对杀猪匠说:“你这刀又钝又笨!你力气不够!枝术不好!没杀在地方上!让我来“!当然都是一个地方人.所以熟悉!半开玩笑而已!他还没答应!我已伸手拔出那把杀猪刀瞅准了位置用力刺去!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杀生!用力过猛!我捏着刀柄的手也跟着进了猪脖子!肥猪嚎叫一声四腿一蹬OVer了!帮忙人大笑!我也有点不好意思了!

  (二)

  如今父母年迈己干不了繁重的农活.喂养不了大肥猪!当然也吃不了父亲亲手加工的腊肉.小有遗憾.只能上街买点了!不过只要每年能抽空多回家看父母!特别在春节回家与父母、亲人、发小过年.那是莫大的喜悦与兴事!

  希望天下所有人都能过上一个美好如意的春节!(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三)

  “嗯!有个南方朋友!不过很年轻!没有你这么成熟过度“!我打趣道!

  他一听以为我我“中弹“了!连忙跟上来!

  “这几年太辛苦!声音变的苍老了许多!“

  “怎么!当老板腰硬了.脂肪高了.血压升了.甲状腺粗了.肾上腺暴涨了.所以说话口气也大了

  “哪里哪里.没有了呀!你最近忙什么呢?“

  (四)

  想着想着迎亲的车队已进入山区公路!路不好走.不过现在村村通工程以后.县乡镇之间基本都通了水泥马路.虽然有的地方弯大路陡.但是一辆中型的大巴车可以畅通无阻.只是要小心驾驶!当车队经过心底印象极深的阜川镇时.己没有了往曰的模样.现在街道两边小楼林立、商铺紧密!不过远处的残垣断壁上.依然还可见诸如XXX万岁等散发着腐烂味的文字!

  路越来越窄.弯也越来越小!车到了一个村级小公路的终点!新娘子家到了!半山腰一幢两层砖混结构小楼!紧邻的山坡有两三户零散的住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9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