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伤你的箭总是一箭双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伤你的箭总是一箭双雕

2016-02-22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伤你的箭总是一箭双雕

  将军战败,身中一箭,逃到了一座寺庙,寺主救了他。

  寺主帮将军拔出了箭,并在伤口敷好了药。将军从昏迷中醒来,问:“箭拔出来了?”

  “拔出了一支。”寺主道。

  “难道我中的不止一箭?”将军疑惑地问。

  “就一箭。”寺主说,“但敌人伤你的箭,总是一箭双雕,一箭击向你的肉体,击垮你的身躯;一箭击向你的灵魂,摧毁你的精神。刚才我帮你拔出来的,只是射进你肉体上的一箭,至于射向你的另一支箭,我就无能为力,只有靠你自己了。”(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将军听了寺主的话,大悟:“感谢寺主的点化,这一支小小的箭,这肉体上一点小小的箭伤,我一定不会让它伤及我的灵魂和精神的。”

  将军伤愈,拜别了寺主。后来,将军召集残部,重振旗鼓,终于东山再起,打败了敌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