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己的发别人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己的发别人理

2016-02-28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自己的发别人理

  作者:黄小平

  一日,朋友给我出了一道脑筋急转弯题:在一个小镇,仅有两名理发师,一名理发师的发型整齐漂亮,另一名理发师的发型杂乱难看,请问,假如你来到这个小镇,你会选择哪个理发师为你理发?

  “当然是那个发型整齐漂亮的理发师。”我说,“因为自己的发都理不好的人,又怎么能理好别人的发呢?”

  “发是自己理的吗?”朋友反问我。

  朋友的反问提醒了我:自己无法为自己理发,发都是别人理的,而小镇只有两个理发师,那么那位有着一头漂亮发型的理发师,他的发型正是那位一头杂乱难看发型的理发师理出来的,而这位理发师那头杂乱难看的发型却是那位有着一头漂亮发型理发师理出来的。(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所以,当你拥有了一头漂亮的发型、一件优秀的作品、一项成功事业,你是否想到过,这里面有着别人的一份功劳呢?

  自己的发别人理。成就一番人生美丽,也需要借助别人的一臂之力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己的发别人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